猫尾

喜欢所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

【好桃】【abo】【未婚先孕】(二)

这篇就甜啦。

咋就给我屏蔽了呢



7


又过了两天,黄子韬依然一点动静都没有,之前签下的工作该赔钱赔钱,现在只要能找到黄子韬,提什么要求他经纪人都能答应。

哪怕是生孩子,经纪人也认了。

在他跟前生起码他心里有个底,现在人跑哪去了都不知道,可怎么办。

杨文昊把这几天的工作能推的都推了,没什么比找到黄子韬更重要的事,但从他知道消息到现在已经过了两天了,人影都没见着,杨文昊越来越着急,焦躁的饭吃不下觉也不能睡,闭上眼睛就觉得黄子韬在受苦难过,杨文昊担心的什么事都干不成。

林梦看不下去了,杨文昊自从遇到黄子韬就像变了一个人,只要碰上和黄子韬有关的事什么原则都是狗屁,黄子韬一句话比天还重要,高兴是为黄子韬伤神也是为黄子韬,像是变了个人。人家是大明星,节目结束了赶通告比他们还忙,哪有时间再整天腻在一起,就杨文昊还整天傻痴痴的等着手机响,生怕错过黄子韬给他发的信息,其实黄子韬根本没主动联系过他。

从林梦的角度看他真的不希望杨文昊对黄子韬有别的感情,一个不愿意解释的人在微博上发了那么长的文字,不想被说蹭热度是一方面,更多的是为作为公众人物的黄子韬考虑,两个人太过高调总会对黄子韬引起非议,虽然他不觉得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但只要影响了黄子韬杨文昊都会改,毕竟他们的身份是不一样的,黄子韬需要网络上良好的评价,需要更谨慎的对待。

所以杨文昊愿意小心翼翼的和黄子韬撇开明面上的关系,愿意听从小粉丝们的建议,只要是不利于黄子韬的,他都不会再做了。

可杨文昊其实是很难过的,节目结束后黄子韬就不再来找他了,公开的互动一旦没有了,杨文昊就什么都不剩了。之前两人相依亲密的种种,好像只是杨文昊独自做的一场美梦,天亮了,梦就消失了,连记忆都会模糊不清。

虽然节目结束了杨文昊依然魂不守舍,但林梦以为时间久了杨文昊不会再惦记那位漂亮的omega,结果最近几天是不得了了,失魂落魄的工作都不做了整天往外跑,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肯定是为了黄子韬。

林梦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必须要开导开导他,于是硬拽着杨文昊去星巴克喝咖啡顺便谈谈心。

“昊子啊,天涯何处无芳草,漂亮可爱的omega多得是,咱慢慢来,你看你这几天饭也不好好吃,觉也……哎你听我说话呢吗?昊子?杨文昊!”林梦嘟嘟哝哝说了一长串,杨文昊却走神了,眼神炙热的盯着某一处不理林梦,林梦被他的眼神吓到,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哟,结账的这位好像有点儿熟悉,谁来着?

“这人好像有点眼熟……哎你干嘛去?”

杨文昊的身影略过林梦直奔捂的严严实实口罩帽子墨镜一个不落的人,林梦想喊他,但杨文昊突然转头冲他做了个嘘的动作,林梦只好住嘴,无奈的在原地摇了摇头。

杨文昊一路尾随到一个偏僻的路边,停靠的车是个很低调的牌子,也不值多少钱,在路上根本不显眼。

杨文昊在这人打开车门即将要钻进去的时候直接冲上去扯住他。

“黄子韬。”

那人猛地转过头,杨文昊看到一双狭长的桃花眼瞪的浑圆。

黄子韬浑身一僵,刚准备挣扎,杨文昊就趴在他耳边低语:“不想被认出来就快点儿让我上车。”

黄子韬瞪着他,两人僵持了一会,黄子韬无奈认输。

杨文昊坐到副驾驶上,身旁的黄子韬还迟迟不肯发动车子,杨文昊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带我去你住的地方,不去那我们就耗着,看谁耗得过谁。”

黄子韬即便气闷也没办法,他不能在外面呆太久,只好带着杨文昊去了他家里。

杨文昊看似镇静淡然,其实心脏已经激动的快要爆出胸膛,他很久没见过黄子韬了,这次终于又能看到他,可这人肚子里怀着别人的孩子。杨文昊不知该怎么形容自己复杂的心情,一路上都紧绷着一根弦,生怕自己做出失控的事。

等到了黄子韬家里杨文昊松了口气,黄子韬怎么会委屈自己,偏僻的小别墅环境安静舒适又不会被人找到,还有值得信任的阿姨做饭打扫卫生,小朋友在这里过得倒是安逸,完全不理外面是否有人担心焦灼。

杨文昊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但也只是一瞬间,没一会他就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绪,杨文昊见到人好好的也终于不再焦躁,这两天最轻松的不过就是这一刻了。

但该问的一个都不能少。

“你为什么突然走了?你经纪人挺着急的。”

杨文昊强装镇静的坐在黄子韬对面,黄子韬低头不说话,杨文昊也不执着于这个问题。

“那我再换个问题,你跑出来……”杨文昊顿了顿,一句话在嘴边翻来覆去就是说不出口:“你是想把孩子生下来吗?”

杨文昊问出这句话从口到心都泛着酸楚的苦涩,黄子韬猛的抬起头,结结巴巴的不知如何应对:“你,你怎么知道?”

杨文昊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你是问我怎么知道你怀孕了还是问我怎么知道你不告而别是想把孩子生下来?”

黄子韬有些慌乱:“是我经纪人跟你说的?”

杨文昊皱起眉头:“你先别管这个,你告诉我你之后想干什么。”

黄子韬别过脸:“我要干什么和你没关系。”

杨文昊刚平复下来的情绪又被激起,心脏猛的抽痛,他快要被气笑了,黄子韬这是倔给谁看呢:“是,和我没关系,我他妈就是犯贱才来找你。”

黄子韬本身就容易被挑起情绪,怀了孩子更容易波动,被杨文昊的话气的眼睛都红了:“谁让你来找我了?你嫌烦就走,谁稀罕你来找我啊,我想给谁生孩子就给谁生不想生就不生有你什么事儿……”

“黄子韬!”杨文昊气急了,被黄子韬不自重的态度逼得走投无路,随手拿起桌上的什么东西猛的朝地上砸过去,玻璃破碎的声音把黄子韬吓住了,呆呆地红着眼睛掉眼泪。

杨文昊气的胸口急促的起伏着,紧皱着眉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里无声哭着的黄子韬,沉默了半响,到底是认输了,低头咬了一下嘴唇,强忍着火气:“行,我错了,我的错。”

杨文昊不知道第几次深呼吸了,他拿黄子韬一点办法也没有。

“你先别动。”

杨文昊先嘱咐了黄子韬,把地上打碎的玻璃收拾了,又仔细检查着地面没有玻璃碴子。

黄子韬也冷静下来了,看着杨文昊低头捡玻璃的身影有些酸涩,两个人终于能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

“我打算把孩子生下来。”

杨文昊眼听到这话皮一颤,沉默的点点头,半响才出声:“孩子的爸爸是谁?”

这次轮到黄子韬沉默了,杨文昊又差点没憋住心口的气:“他不管你?”

黄子韬瞪了他一眼,接触到他眼睛里的狠戾又有些委屈,咬着嘴唇又要哭,杨文昊连忙强迫自己柔了眼神:“好好好我不提了,你别哭,那你……一个人怎么能带孩子?”

黄子韬抽抽鼻子有些倔强:“一个人怎么不能带,我黄子韬一定能把他照顾的和别的孩子一样健康。”

“但是你生孩子的时候谁照顾你?你把孩子生下来坐月子的时候谁照顾你们两个?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跟谁说?孩子问你自己爸爸是谁的时候你怎么说?别的孩子嘲笑他没有爸爸的时候……”

“那我也要把他生下来!”黄子韬带着哭腔的声音大声反驳着杨文昊,他知道杨文昊说的都是事实,但他心里难受,他肚子里的孩子是杨文昊的,可现在杨文昊却在极力劝说他打掉孩子,仿佛这个孩子根本就不该存在在这个世上。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觉得他是个累赘,可这个孩子是我的宝贝,是我的命。我爱他,爱他的爸爸,所以我一定要把他……生下来。”黄子韬声音都发着抖,就快要说不下去了,他不想再看到杨文昊,更不想知道他有多不期盼这个孩子的降生。

杨文昊紧抿着嘴唇说不出话,脑子被黄子韬的话搅得很乱,他心爱的人告诉他他愿意为负心汉生孩子,并且十分爱那个人,差不多就是直接告诉杨文昊他在自己心里一点位置都没有,一片痴心人家根本不在意,把自己低到尘埃里了又怎么样,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杨文昊都忍不住嘲笑自己的可怜了,笑着笑着就越来越难受,难受的眼睛都红了。

但心里再怎么酸涩,杨文昊也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抬起头努力把眼泪憋回去,平复了一会情绪:“我不觉得孩子是累赘,我的意思是,你一个人照顾不了他。”

杨文昊停顿了一下,认真的看着黄子韬,他再为自己争取一次,最后一次:“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们两个。”

黄子韬听到这句话猛的抬起头,眼睛还湿漉漉的泛着泪光,呆呆地看着杨文昊:“你,你什么意思?”

杨文昊有些勉强的对着黄子韬笑了一下:“这孩子他爸是个混蛋,有眼无珠,我就不一样,我知道你有多值得喜欢,多值得我一辈子陪伴照顾。所以你,愿意给我一个陪伴你的机会吗?”

“我比你大了这么多,很会疼人的。”杨文昊不想放过一丝一毫为自己争取的机会。

黄子韬彻底呆住了,大脑一片空白:“你……的意思是,喜欢我?”

杨文昊点点头,笑容有些苦涩:“喜欢,特别喜欢,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黄子韬咬住嘴唇还是有些不敢相信,想高兴又不敢高兴:“那你不是,之前的那个,就是那个前女友,你跳的那个舞……”

黄子韬激动的语无伦次,杨文昊竟然听懂了,耐下心给他解释:“那只是舞蹈而已,过去的早就过去了,你很在乎那个舞蹈吗?”

杨文昊试探的问着,他有些纳闷,突然搞不懂黄子韬的心思:“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啊?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我之前的表现先不说,你以为我为什么找你找了这么多天,跑过来让你发脾气,还想对你负责,这是一个哥们儿该干的事儿吗?”

黄子韬听明白了,没忍住低头抿着嘴笑了笑,好像知道自己一直疑虑的答案了,心里有了底气:“那你之前喝醉了,和别人一块儿回酒店,你不记得了?”

杨文昊一愣,提起这个有些心虚:“我,谁跟你说的?王子奇?不子奇不是这种人……那……”

“你说不说?”

杨文昊脑门冒汗的顾左右而言他,被黄子韬气势汹汹地打断,斟酌了一下只能老老实实交代。

“我那天喝醉了……我以为是你,还挺高兴的,结果第二天你根本没什么反应,我就知道我认错人了……真的,我说的都是实话,要是骗你出门被车撞!我是真喝糊涂不认人了,之后要是跟你在一块肯定不喝酒了,我……”

杨文昊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子韬扑上来抱住,吓得杨文昊赶紧接住扶好:“你慢点儿,你现在肚子里还有孩子呢。”

黄子韬不管这些,他现在高兴坏了,本就软绵的声音像掺了蜜一样甜:“我爱死你了。”

黄子韬说的爱从来都不做数的,杨文昊心里清楚:“……你放心吧,我之后会照顾好你和你的孩子,那个人你把他忘了吧……”

杨文昊的语气有些苦涩,黄子韬听不下去了直接打断他,捧住杨文昊的脸皱着眉头恨铁不成钢:“我忘不了,这辈子都忘不了!你想让我忘了他啊?”

杨文昊听他这么说神情有些僵硬,脸色也有些崩不住的难看:“那你怎么想的?”

黄子韬本来还想逗逗他,结果看他这幅表情自己先不忍心了:“你傻不傻啊,那人就是你啊,那天我也喝醉了我都记得,你竟然不记得了?亏我还特别伤心,以为你故意装的,刚想问清楚你又跳了一个怀念前女友的舞蹈,我去你都不知道,我当时心都死的透透的了,你怎么不早说啊。”

杨文昊也懵了,愣了半响:“真的假的啊?”

黄子韬直接把他的头按在自己怀里,杨文昊还没反应过来:“宝贝儿,还有孩子呢,你别这么急。”

“你想什么呢!”黄子韬把他扒拉开:“我让你闻我身上的味儿!信息素!都是你的味儿!”

杨文昊瞪着眼睛还没反应过来,黄子韬又按着他的脑袋拉过来,杨文昊这下闻出来了,眼睛突然一亮抬起头看着黄子韬咧嘴笑。

“我说我刚才怎么老觉得你身上有我的信息素的味儿,我还以为我闻错了。”

杨文昊又嗅了嗅,黄子韬身上确实是他的味道,占有欲被满足,杨文昊嘿嘿的直乐:“怎么之前没闻见呢。”

“之前我吃抑制剂,连我自己的味道都闻不见,不过后来知道怀了宝宝就不吃了。”

“不吃了好,对你的身体好也对宝宝身体好。”

杨文昊怜惜的摸了摸黄子韬的肚子,又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语气状似随意地问道:“那……你肚子里的孩子?”

黄子韬不想再逗他了,用力的抱住杨文昊:“是你的,都是你的。”

杨文昊整个人都傻了,半天才不可置信地笑起来,把黄子韬推开一点看着他的眼睛笑,又弯下腰去摸他的肚子,摸了摸没发现什么不同又把耳朵趴上去:“真的假啊,真的是我的宝宝啊。”

黄子韬撇撇嘴:“不是你的是谁的啊,自己干的好事儿又不想认了?”

杨文昊嘿嘿嘿的傻笑:“不是不是,我就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觉得我跟做梦似的,我之前还以为你被谁给欺负了,心里还挺难受的,结果突然就,你是我的了,孩子也是我的了,有点……反应不过来。”

杨文昊说着说着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睛又有些红,哽咽着说不出话,黄子韬的情绪被激起来,也跟着有些难过,望着杨文昊掉眼泪:“好了,你别这样,咱俩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杨文昊抱住他摸了摸黄子韬的头发:“你受苦了。”

黄子韬擦擦眼睛摇摇头:“没有,这也是我的孩子。”

黄子韬一哭把杨文昊的情绪带出来了,推开黄子韬用袖子轻轻的把他的眼泪擦掉:“我怎么又把你弄哭了,怀着宝宝我们要高高兴兴的,你赶紧坐下。”

黄子韬被杨文昊扶着坐在沙发里,黄子韬有些无奈:“杨文昊我没这么娇气。”

杨文昊不听他的:“现在才三个月,我听电视上说前三个月特别需要好好照顾,你听话。”

杨文昊一边唠叨一边弯下腰又把耳朵趴到黄子韬的肚子上,企图听到宝宝的动静。

黄子韬真的很想对他翻个白眼:“大哥,你也知道才三个多月,能听见什么啊。”

杨文昊突然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也对,我一高兴有点儿傻。”

黄子韬无奈的看着他,两人对视了一会杨文昊又笑起来,黄子韬的这双眼睛他看了好几个月,漂亮,每次看见的时候都想占为己有,连同黄子韬整个人,都想让他变成自己的,现在终于是他的了,杨文昊有些蠢蠢欲动。

“别动。”

黄子韬眨了眨眼,杨文昊慢慢的凑近他,黄子韬心脏跳动加快,本能地闭上眼睛,一个轻轻的吻落在眼皮上,又落在脸颊,最后停到柔软的嘴唇上。

这算是两个人第一次正式的接吻了。

两人吻的难舍难分,迫切的与对方亲密一点再亲密一点,分开时黄子韬看向杨文昊的眼睛都是亮晶晶的,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一句话不说又突然笑出来,就像两个大傻子。



8


两人偷偷摸摸的去扯了证,准备挑个吉利的日子公开,杨文昊觉得八月八日比较好,是黄子韬喜欢的日子,就准备等到那天再公开。

杨文昊尽量把工作减少了,每天抽出足够的时间去陪黄子韬。

杨文昊在床上搂着黄子韬,闲着无聊玩他的手指。

“哎你的手长得跟个女孩儿的手一样。”

黄子韬张开手指看了看:“哪像啊,不像啊。”

“反正挺好看的。”杨文昊又把他的手指蜷在自己手掌中揉捏,低头亲了亲黄子韬的脸颊:“你说我当时怎么那么傻逼,自己还给安排了一出认错人的戏觉得挺对不起你,真是瞎担心。”

“咱俩当时又没在一块儿,就算你跟别人上床了也没对不起我,不过我肯定不开心。”黄子韬瘪瘪嘴不大乐意。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你知道我喜欢你,然后可能也对我挺有好感的,我就觉得也算是在一块儿了吧,就得好好保护你,结果节目一结束你就不搭理我了,我还挺纳闷,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咱俩真是,一个比一个傻。”

杨文昊想起来又可惜又有些害怕,可惜两人没早早在一起,害怕再走错一步他们就擦肩而过了,幸好一切还不算晚。

黄子韬点点头表示认同,又突然有些忧愁善感:“我觉得我还小呢,怎么就要生孩子了呢。”

杨文昊知道他现在处于特殊时期,情绪容易敏感波动,每次都会亲亲黄子韬安慰他:“早点儿生小孩儿对你身体也好,我们是合法配偶关系,没人能反对。”

黄子韬点点头,还是有些担心:“我的粉丝万一不喜欢我了呢。”

杨文昊看着黄子韬犹豫的沉默了一下,摸了摸他的脸:“没事儿,你要是不想生咱就不生了,要不要孩子都不是那么重要,你别有压力。”

黄子韬听杨文昊这么说有些感动,反而打消了这个念头,转身抱住他:“生,必须生,你可得好好看着我,我现在尊贵着呐,要什么你就得给什么。”

杨文昊笑了:“你不生孩子不也是你要什么我给你什么。”

嗯确实是这样,黄子韬高兴了,得意的点点头,窝在杨文昊怀里懒得动弹。

“好了,睡会儿午觉吧。”

黄子韬乖乖点头,被杨文昊揽着躺下闭上眼睛睡觉。

杨文昊看着他闭着眼睛忍不住勾起嘴角,这是他很久之前最渴求的,现在都实现了,他觉得自己的人生现在已经非常圆满了。

杨文昊抱着黄子韬的胳膊收紧了些,鼻子里都是黄子韬身上水蜜桃味道的信息素,混着他松柏的淡冷,清甜的好闻,杨文昊也跟着闭上眼睛,享受着只属于他们两人的闲暇时光。



9



两人公开那天还挺炸的,两家父母不用说了,早就知道了并且都很支持,媒体也都提前通知好了,会起个带头作用报喜祝福,唯一觉得惊天霹雳的大概就是各位粉丝和吃瓜群众了,热搜都被加爆,看着就喜庆。

不过黄子韬最特别的一点是不像圈里其他的omega一样隐瞒自己的性别,而是一直都大大方方的承认,虽然饱受非议,但这时就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作用,起码黄子韬坦诚相待没什么好挑刺的,于是大家震惊吃瓜之余都纷纷祝福。

虽然粉丝都炸开了锅,但不管哭还是笑,表面上都会祝福。杨文昊看不到姑娘们背地里因为他拐了自家小宝贝咬牙切齿的模样,只能看到微博上一片欢天喜地的祝福,顿时也松了口气。公开前他还怕黄子韬怀着孕情绪敏感多变,万一看见哪句话说得不好听了会伤心,现在看到的都是祝福他也就放心了,有时候还会拿着手机给黄子韬读他微博下的评论。

“我就知道他们两个肯定在一块儿,大家去复习一下这就是街舞吧,根本就是黄子韬和杨文昊的大型偶像言情剧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文昊边读边笑,黄子韬也笑倒在杨文昊怀里,扯着他衣服上的带子绕手指玩。

“杨文昊和黄子韬的孩子之后肯定很优秀。既能习武又能习舞,长得肯定还很好看!”杨文昊边说边点头:“这个我赞同。”

黄子韬也跟着点头:“那是肯定的,咱俩的基因在这儿摆着呢。”

杨文昊又继续读:“杨文昊个老流氓把我家漂亮的小宝贝儿还给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韬乐了,哈哈哈的笑到打鸣。

杨文昊深呼吸,不跟怀着孩子的人一般见识。

“我老么?我流氓?”

黄子韬抬头看着他点点头:“老可能不老,把人上完就忘还不如流氓呢。”

杨文昊心虚了:“我那不是……咳,下一条下一条,杨独秀你可以坐下了不要再秀了,能不能回我微信?谁啊……噢石头啊,哎他给我发微信了。”

杨文昊把黄子韬的手机放下,去找自己的手机,一看石头还真给自己发消息了,不仅有石头,还有王子奇黄景行他们,未读消息九九加
,各界人士纷纷发来贺电,黄子韬也赶紧趁这个机会把自己手机捞回来一个个回消息。

两人差不多半小时才结束了暂时的人际交往,又瘫在彼此身上不动弹了。

“韬啊。”

“嗯?”

“你肚子里的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啊。”

“女孩儿吧。”

“为什么不是男孩儿?”

“咱俩都是男的还要男的干嘛,要个女孩儿多好,给她穿最漂亮的小裙子,让她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

黄子韬描述这些的时候嘴角都带着笑,杨文昊也忍不住笑起来,把耳朵趴在黄子韬的肚子上:“肯定是女孩儿,我保证。”




10



半夜里杨文昊风尘仆仆地赶回家,黄子韬已经坚持不住倒在沙发里睡着了,杨文昊想把人抱起来,结果发现好艰难。

黄子韬现在已经怀有身孕快八个月了,虽然身上没怎么长肉,但体重依然不容小觑,杨文昊有些尴尬,但努力了一下还是把人抱起来了,放进床里的时候屏住呼吸,汗都要下来了才把黄子韬放好了。

杨文昊呼出一口气,准备去浴室洗个澡,黄子韬喜欢香香的,不然会不舒服。

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黄子韬躺在床里一动不动的看着他眨巴着眼睛,杨文昊边擦头发边笑:“怎么醒了。”

“我感觉到你来了。”黄子韬刚睡醒声音有些哑,杨文昊俯下身子亲了他一下:“吵到你了?”

“不是……就是有感觉。”黄子韬把手臂揽上杨文昊的脖子,仰起头亲昵的蹭了蹭杨文昊的额头:“亲爱的……”

“嗯?怎么了?”杨文昊无奈的笑了笑:“想吃什么了?”

“我想吃糖。”黄子韬抱着杨文昊撒娇,这几天他吃的糖太多了,杨文昊把家里的糖都给他收了,并且嘱咐阿姨监督他,还把车钥匙给没收了,生怕他在自己开车出去买一些乱七八糟的饮料喝。

“你吃的太多了,停几天再吃。”杨文昊坚定了一下意志,毅然决然的拒绝了黄子韬。

黄子韬也没想着求一下杨文昊就答应,反正他有的是办法。

杨文昊看见黄子韬凑上来,软绵绵的咬他耳朵:“你给我糖吃,我给你【i】口,怎么样?”

所以……黄子韬吃到糖了吗?黄子韬当然吃到糖了。

评论(35)

热度(4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