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

喜欢所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

【嘎尾】【abo】我们结婚了(二)

2



第一期节目录制结束后,两人私下没有任何的互动,王嘉尔毫不气馁的捏紧拳头:下次一定能要到张伟的微信。

到了第二期录制节目时,节目组怕两人依旧像第一期一样尴尬,便找来了张伟的朋友,大家在包房里聊聊关于张伟和王嘉尔的事情。

张伟在娱乐圈朋友不多,节目组找了沈凌白凯南和贾玲,有他们在张伟便可以放松许多,但也给了朋友们一些任务,主要就是讲讲张伟是个什么样的人,好让王嘉尔多了解,促进他们之间的感情。

“张伟他特抠,老舍不得给自己买衣服。”

“还不爱出来玩儿,怎么喊都不出来,整天在家里弄歌儿。”

“没事儿就看书,不爱去酒吧和夜店玩儿,活得跟个老年人一样。”

朋友们边说边观察着王嘉尔的反应,结果王嘉尔手忙脚乱的拿出手机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打完之后一脸懵懂的抬头:“还有吗?”

这下连带着张伟都乐了:“你记什么啊!不用记!”

王嘉尔也笑起来:“我要了解你啊哥哥。”

张伟摇摇头笑着:“您也挺认真的,那谢谢您。”

王嘉尔看了看自己的手机,若有所思:“我觉得哥哥不是抠啊,哥哥是对自己节省,他上次还送了我一个礼物,不便宜的哦。”

白凯南装作不高兴的跟张伟使着眼色:“张伟你咋不给我们送,就给他送呢?”

张伟翻了个白眼怼回去:“我送你干嘛你跟我结婚啊?”

结果此话一出效果十分暧昧,虽说这个节目是虚拟结婚的节目,但他和王嘉尔还处于相互试探接触的阶段,结果张伟突然点出来,便给人一种他十分中意王嘉尔,默认他们现在是配偶关系的感觉。

朋友们好不容易抓着张伟这一个话柄,都起哄着,王嘉尔有些不好意思了,神情中却又透露着些许骄傲:“我们的关系不一样。”

张伟话说出来自己也一愣,这下脖子都红了,缩着肩膀直低着头笑,手臂一拦做了个打车的动作:“师傅走嘛走嘛?”

“好啦好啦。”王嘉尔赶紧把张伟拉到自己身边坐下:“乖一点,就快完了。”

只要张伟主动示好一点点,王嘉尔便会大胆许多,俨然已经把张伟当成他专属的omega来对待了。

张伟的朋友们看到现在都有些难以置信,而张伟实在是害羞,只能低下头撇着嘴笑。

这次就比上一次好一些,起码气氛不再尴尬了,张伟有了亲近的人在身旁,不再抗拒王嘉尔的靠近。

和朋友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半天就过去了,告别了张伟的朋友们,两人解锁了新场景,咖啡厅。

但王嘉尔好像不怎么喜欢咖啡厅,进门闻了闻空气里的味道,不喜欢的瘪瘪嘴巴。

他只想让张伟闻他身上的咖啡味道,别的咖啡都太劣质,配不上他的omega。

不过张伟什么咖啡都不太喜欢,他只喜欢小蛋糕,甜甜软软的,再淋上巧克力酱,味道太棒了。

喝的就要……

张伟点完小蛋糕还没点喝的,王嘉尔就抢先开口了:“哥哥要不要尝一尝法式咖啡?”

张伟不爱喝咖啡的苦味,所以对咖啡不是很了解,王嘉尔既然都跟他推荐了,但就尝尝呗。

在等东西端上来的时候两人开始闲聊,工作人员在旁边开始举牌子。

聊梦想。

王嘉尔支着下巴看向张伟:“哥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啊,我的梦想都实现了啊哈哈哈,我之前给我自己订过几个小目标,比如环游世界什么的,都实现了,现在暂时还没定之后的目标。那你的呢?”

王嘉尔听完张伟说的话,眼睛突然闪闪发光:“我的梦想就是变成哥哥之后的梦想。”

张伟眯了一下眼睛:“我之后的梦想就是让你消失。”

王嘉尔脸上的笑容一僵,张伟连忙握住他的手哈哈大笑:“没有没有,开玩笑的,我之后的梦想还没想好呢,等想好之后再跟您说啊。”

王嘉尔顺势反手抓住张伟的手:“那哥哥跟我说好了,之后的梦想要有我陪着你。”

张伟笑了笑,想把手抽出来,没抽出来,又用力挣了一下王嘉尔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

“行,那我现在就想好了,我下一个梦想就是你陪我喝咖啡。”

赶紧实现了开始下一段。

王嘉尔想了想,还真同意了:“好,可以,但哥哥一定要认为这杯咖啡你终身难忘,是你最喜欢,最终意的咖啡。”

张伟警惕地看了一眼王嘉尔:“凭凭凭什么?”

王嘉尔理直气壮:“这是哥的梦想!当然要难忘!”

张伟撇撇嘴:“行啊。”

咖啡上来之后,张伟却没着急喝,先切着小蛋糕吃,王嘉尔也不急,拿起手里的咖啡尝了一口,笑了起来。

张伟皱起眉头,觉得疑惑:“你笑什么?”

王嘉尔笑眯眯:“我觉得好喝。”

张伟试探地拿起杯子抿了一口,依然苦。

“好喝吗?”

张伟撇撇嘴:“不好喝。”

王嘉尔脸上的神情立马丧了,眼角都耷拉着。

张伟看着不忍心:“还还还还行。”

“喜欢吗?”

张伟闭上眼睛冷静了一下,保持礼貌微笑:“喜欢。”

王嘉尔终于高兴了:“这个味道就是你最喜欢的味道。”

张伟撇撇嘴,以为王嘉尔只是要借机让他说喜欢他咖啡味道的信息素:“我也不是什么咖啡都喜欢,就只是这个咖啡觉得还行。”

“是你最喜欢的?”

“嗯嗯。”

“最难忘的?”

“昂昂。”

“别的咖啡都不喜欢,只喜欢这个?”

张伟白了他一眼,点点头。

王嘉尔低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哥哥也觉得我们很般配啊。”

张伟皱起眉头:“什么玩意儿?”

王嘉尔勾着唇角,眼神温柔:“法式咖啡,牛奶与咖啡一比一的比例在杯中搅拌混合,味道融合在一起,既有咖啡的苦味,又有牛奶的甜香,这两种味道融合的十分绝妙,让哥哥舒服又难忘。”

张伟的表情有点懵:“什,什么?”

“哥哥是牛奶味道,我是咖啡味道,那哥哥的意思就是我们两个的……”

“我去你你你有病吧!”张伟差点儿要骂出脏话了,连忙拐了个弯:“王嘉尔你这是坑蒙拐骗!亏我还觉得你纯良可爱,原来想的都是这些东西,你说的这些电视上能播么!”

王嘉尔委屈的瘪瘪嘴:“我没有病,很健康,可以成为一个很合格的伴侣,哥,你来闻一下我,我的咖啡味道比你喝的好多了,你来闻一闻。”

王嘉尔倾身凑过来,张伟连忙把身子往后仰:“我我我不闻!你你你趴回去!”

“没关系,我闻闻你的也可以。”

“……不行!”

张伟脸涨得通红,双手护胸一脸惊恐的看着王嘉尔,傻港仔太了不得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而且王嘉尔中文什么时候突飞猛进到会拐着弯的占便宜了!

所以……第二期节目的录制依然是以别扭收尾,两人的关系虽然稍微亲近了些,但好像……还是需要磨合。

—————————————

小黑屋采访。

“今天喝的那杯咖啡对你来说是最难忘的吗?”

张伟脸上的神情没看出有多在乎:“难忘……我记性好啊,什么都难忘。”

“今天王嘉尔对你说的那些话你好像有些不高兴?”

张伟装不知道:“啊?哪句话啊?”

“就是喝咖啡时说你们味道……”

“噢噢,人嘎总中文不好。”张伟适时打断了工作人员的问题:“表达的和心里想的可能有点儿出入,人家就是想给我推荐咖啡,我哪儿能不高兴,高兴着呢。”

工作人员没问出来什么,不死心:“所以你很认同王嘉尔说的话吗?”

张伟挑了一下眉:“他不用我认同,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听着呢。”

“……”工作人员累了,不再给张伟挖坑:“那你觉得这一次和上一次相比有什么不同吗?”

张伟终于认真地想了想:“更熟悉了吧,我觉得我好像愿意对王嘉尔主动一些。”

“那在之后你会主动一点吗?”

“我可能吧,我也想尝试一下,说不准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张伟对自己表示肯定的点点头,来都来了,赶鸭子上架吧。

“卡。”

王嘉尔挪了一下椅子就准备好了,工作人员开始提问。

“你今天给张伟喝的那杯咖啡是故意的吗?”

“对,故意的。”王嘉尔倒是承认的落落大方:“我知道不好,但我太想听张伟哥哥说喜欢我了,不想看他一直躲着我,就用了一点……诡计,对,不太光明,但是哥哥与我的距离拉近了。”

王嘉尔的态度很笃定,工作人员有些意外:“你不怕大老师会更躲着你吗?”

“当然不会。”王嘉尔十分自信:“因为他一定会喜欢我。”

“……”工作人员咳了一下:“就是说其实你是很希望他能主动的。”

王嘉尔闭上眼睛点了点头,又叹了口气:“但我觉得不太可能。”

“为什么?”

“哥哥太胆小了,而且……”王嘉尔说到这里有些失落:“他以后会喜欢我,但现在好像还不是那么的喜欢我。”

“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是我的原因,是我做的还不够好。”王嘉尔十分肯定:“今天和哥哥的朋友们都聊了很多,我觉得在之后,哥哥一定会非常爱我。”

多么痴情的小年轻,也不知道下了镜头是不是一般无二的痴情。

收了工准备要微信的王嘉尔对着再次扬长而去的商务车暗自咬牙切齿。痴情一点屁用也没有,对待张伟还真是不能要脸。

评论(31)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