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

喜欢所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

【博大】站街(四)

9


小朋友还真坚持到了开学,王一博要去上学了,临走前的一晚抱着张伟要讨个说法,必须要张伟答应他在一起,不答应就不去上大学了。

张伟能是受威胁的人吗,一听他这么讲就更不想答应了,百般推脱阻挠,我不听我不说我不想,王一博想生气却又无可奈何,也没再逼迫张伟,而是大有赖在张伟这里不走的架势。

还直接打出手机跟他爸妈发短信说自己不去上大学了,把张伟吓得,拍着他的肩膀让他撤回,王一博不管他:“你又不答应我,我跑那么远怎么放心,肯定要留下来。”

这次无可奈何的人换成了张伟,气恼极了,却只能耷拉着脑袋还是答应他了:“行行行,您说什么都对。”

“那你答应我了?”

“昂昂,您赶紧把那消息撤回咯!”

王一博欢天喜地的把消息撤回了,张伟被气的半天不想理他,本来衣服都脱一半了,硬是被王一博打断旖旎的气氛,还坑蒙拐骗让张伟答应他在一起,张伟窝了一肚子气,裹上衣服翻了个身背对着王一博。

“好了,你不要跟我计较,我以后会好好对你的。”王一博从背后搂住张伟:“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我会给酒吧很多钱,你不要来上班了。”

张伟冷哼一声:“我凭什么不上班?跟你在一块儿我连自己的生活都做不了主了是吧。”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找个别的工作来做,你如果还在酒吧的话,我会吃醋,会难受。”

王一博说的诚恳极了,张伟也不忍心语气太过冷硬:“你说你,干嘛来我这儿谈恋爱,我哪有爱可谈,还不是浪费功夫。”

张伟嘟嘟哝哝的说得不清不楚,王一博趴在他耳后却也听清了,有些苦涩的笑了一下:“我当然知道,一开始可能看不出来,后来接触的多了也就明白了,好多时候你就是为了钱故意撒娇哄我开心,那我也愿意,你哪怕对我有一点点好感,我也愿意对你好,我相信你会爱上我,没有人会拒绝白来的爱和温暖。”

“嗯……”张伟忍不住纠正道:“是钱。”

王一博被气笑了:“是,您要多少钱我都给。”

张伟无奈的叹了口气:“你知道我不可能爱你吗?”

“为什么不可能?你又不是石头。”

王一博有着小孩子特有的执拗,张伟不再接这茬了,他不觉得王一博能坚持多久,与其他在这儿苦口婆心做坏人,不如等他自己放弃,大学里漂亮清纯的男孩女孩多的是,王一博是瞎了眼才能在他这棵树上吊死,一旦踏入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里哪还能再记得他。

张伟不能更清楚了。

张伟还侧着身感慨着王一博的死心眼,王一博却起身离开了,张伟回头一看,王一博正拿着一把吉他走过来。

“别生气了,生日快乐。”

张伟有些惊讶,王一博被拒绝了还能哄他开心,他还以为王一博会生气。

“嚯您这么客气呢。”

王一博羞涩地笑了笑:“汪老板说你喜欢这个,我花了好几天才做好,你看看喜欢吗?”

张伟接过来,试着弹了一下:“还成,挺好的。”

弹了几下又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冷谈,于是又摆出娇滴滴的模样:“你真好。”

王一博无奈地笑笑:“你满意我就高兴。”

张伟说完也自知做作,人早看出他的虚情假意了,他还在这儿逢场作戏演给谁看呢。

心虚的摸摸鼻子恢复常态:“您今晚还做不做了?”

王一博摇摇头搂住他:“不做了,让我好好抱着你睡一觉可以吗?”

王一博想体会一下清晨睁眼就是张伟在身旁熟睡的滋味。

张伟犹豫了一下,答应了。

“那,我们现在是情侣,可以,去我家睡一晚吗?”

张伟嗤笑了一下:“我成啊,您爸妈要问起来我干嘛的你怎么说。”

王一博语塞:“我……”

张伟倒是不介意,他习惯了,只是纳闷王一博怎么这么想不开。

“你到底看上我哪儿了?”张伟转过身看着王一博,眉眼间都是轻佻:“不介意我被那么多人操过?”

王一博听他提起来有些不高兴:“当然介意,那我也没办法,就是喜欢你。”

张伟沉默了一下,不再问了:“噢。”

王一博不知道他又哪不开心了,想了想是自己答错了?换个答案试试?

“我刚说错了,我其实不介意。”

王一博一本正经地哄着他,张伟觉得有意思:“那等你走了我就和别的男的玩儿。”

“不行!”王一博着急了:“绝对不行!”

张伟终于笑了:“你自己个儿说的,和我没关系。”

王一博也知道他是在逗自己了,不甘心的把头埋在他胸前:“不想让别人看见你这一面,你只能是我的。”

张伟笑了笑,没答话,只想着能哄一日是一日,王一博说的没一句当真,更没放在心上。

不过那把吉他真的用心了,人小少爷肯下功夫为他磨这一把吉他,多少也掺了些真情实意,他即便不当真,也要珍惜对待。


10


王一博去学校报道的前两天,给张伟拍学校环境宿舍食堂操场,兴奋的与他分享着自己的所想所见,张伟甚至觉得比在自己身边还要吵,手机每天滴滴滴,只好屏蔽了王一博。

只是不到半天便解除屏蔽了,身边有个时刻想着自己的人也挺好的。

王一博每天都要问他今天是不是听话了,张伟支支吾吾就是不肯说,王一博在电话那头就要着急上火了,张伟又笑嘻嘻的跟他说没有,把王一博闹得一点脾气也没有。

休息了两天王一博就去军训了,手机也不再一直滴滴滴,张伟还真觉得不太适应,看了好几次手机,检查一下是不是自己又屏蔽王一博了,结果发现没有,只好失落的放下手机百无聊赖的坐在酒吧吧台发呆,有过来搭讪的也被张伟没精打采的打发走了,还当真有守身如玉的架势。

汪涵看着张伟心不在焉的模样心下了然,走过去准备探探口风:“想什么呢?”

张伟这才回神:“嗨……就内王一博,吵的不行,好不容易上学走了还老烦我。”

汪涵看了一眼手机:“你这手机也没响啊,人哪儿找你了?”

张伟低头勾了勾唇角:“军训呢,白天碰不着手机。”

“噢——”汪涵恍然大悟:“您这是害相思呢?”

张伟无奈的笑笑:“我倒是想,我这种人只会白白辜负人小孩儿的心意。”

汪涵听此言正了神色,不再与他开玩笑:“张伟,千万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你还年轻,有机会去尝试。”

张伟点点头,不再多说,但绝对应下了:“恩行,对了涵哥,我能在酒吧唱歌吗?”

汪涵有些惊喜地笑了笑:“您在我这儿我可赚了。”

张伟有些得意的扬起下巴:“我什么不会啊。”



11



张伟从小时候就会弹吉他,只是从未在酒吧展示,他觉得自己干的这行会玷污他的歌,但现在他也不接客了,能穿上衣服正儿八经的唱首歌,也是他一直以来的一个小心愿。

到了晚上汪涵给他支起话筒,张伟拿着吉他站在话筒前,下面的客人们有些疑惑,但更多的是不屑,张伟每次站在台上都是诱人的性事play,从未有这么正经的时候,于是底下有人自以为幽默的熟练地开起下流的玩笑。

“哟,穿上衣服了?这什么新玩儿法啊?”

“屁股里是不是塞着东西呢,脱了给我们瞧瞧呗。”

“这吉他是不是塞你屁股里的啊,张伟你现在玩儿这么大啊?”

刚刚还恍若未闻的张伟听到这句话抬头瞪了那人一眼,那人愣了一下,讪讪地闭了嘴。

张伟今晚好像有些不一样。

白细的手指拨动了一下琴弦,立即有悦耳的音色传出,张伟唱着自己写的歌,台下的人也安静下来。

不是故意软着甜腻的嗓子,而是干净纯净的少年般的音色,直白坦率,众人皆是愣住,怎么也不能把张伟与之前在同样的台子上跳脱衣舞的人联系在一起,一个软媚一个清冷,完全是两个极端,分不清哪一个才是真。

毕竟都是常来酒吧的客人,都会给张伟一个面子,知道他在认真唱歌,便半真半假的给他欢呼鼓掌。

张伟有了回馈还挺开心,拎着吉他一蹦一跳的下台了,若是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哪位不谙世事的少年郎,其实早已身陷淤泥肆意堕落。

汪涵帮他录了视频,张伟回去自己把前面那些男人说的话剪了才给王一博发了过去。

张伟不想让王一博听到那些话,明知道自己就是这种可以随意践踏辱乐也心甘情愿的人,但依然想自欺欺人的把这些肮脏的东西抹去,他面对王一博时好像越来越不诚实了。

王一博到了晚上九点多才回复,他们刚从操场拉完歌回来,王一博鞋都没换先从床上捞了手机看消息。

张伟竟然主动给他发了消息,还是个小视频!还是他唱歌的小视频!张伟会唱歌!!还拿的自己送的吉他!!

王一博看着屏幕嘴角止不住的上扬,脑子里的无数条弹幕飞快的窜过去。

张伟怎么弹这么好!张伟唱歌也太好听了!张伟弹吉他的手好看啊!声音好听!小动作可爱!满分满分!!

王一博整个人都因为小视频亢奋极了,跑出去和张伟开视频。

张伟被吓一跳,犹豫了一下还是接受了。

“你好厉害。”

王一博笑的开心极了,张伟重点却在别处,对着他的脸着实有些吃惊:“你去个亮点儿的地方我看看。”

王一博听话的找了个灯亮的地方,张伟忽然乐了:“哇塞,奶油变巧克力了嘿。”

王一博很骄傲:“晒黑了,好看吗?”

张伟做不到昧着自己的良心:“您这口大白牙挺好看的。”

王一博撇撇嘴:“我已经成长了,可以保护你了。”

张伟认同的点头:“是,看出你成长的印记了,真让人家有安全感呢。”

张伟故意娇嗔做作,王一博却被他的神情可爱到,一点也不觉得恶心,笑着看向张伟,倒把张伟看得不好意思了。

“行行行了,你赶紧休息去吧,军训这么累。”

王一博有些不太乐意,他还想和张伟交流一下小视频观后感呢。

但又怕张伟觉得他烦,只好打起精神:“今天听话了吗?”

张伟点点头:“昂,听话了。”

王一博这才放心了,听话的挂了视频跑去洗漱,张伟关了视频忍不住咧嘴笑了笑,傻小子。

 

12

 

 

自那之后张伟还真没再接客,连舞都不跳了,只是该他上班的时间便去台上唱歌,老老实实还真像从良了。

 

张伟正坐在酒吧的长沙发里回着王一博消息,汪涵悄无声息的坐在他旁边:“发消息呢?”

 

张伟点击发送,关上了手机:“昂。”

 

“一博?”

 

“对啊,也没别人了。”

 

汪涵抿了口茶:“他最近怎么样啊?”

 

张伟笑起来:“刚军训完,晒得跟刚从非洲来的一样。”

 

“挺好的,多晒晒太阳健康。”张伟附和着点头,汪涵话锋一转:“你打算怎么着?就这么从良了?”

 

张伟靠近沙发里:“那没办法啊,人小朋友都花钱了,我再背地里给人找不自在那我成什么了?”

 

“挺好的,我觉得你真应该试试。”

 

张伟笑起来,他就知道汪涵是来劝他的:“当然,我觉得可以的人肯定要试试。”

 

“那你觉得他可以吗?”

 

张伟反问汪涵:“涵哥,您觉得他成吗?刚成年的小孩儿,在一个长期卖淫的人这里尝到了点儿甜头就说要和你结婚,您觉得靠谱么?”

 

汪涵当然知道不靠谱,只能无奈的叹口气:“他要年长几岁是真不错,我也就是问问你怎么想的,想让你尝试,又害怕你真的动心了。”

 

张伟笑着趴在汪涵身上:“谁让您是我爸呢。”

 

汪涵知道他在岔开话题,没再继续追问,也笑:“干的。”

 

“反正我就当您是亲的。”

 

汪涵听着高兴,许下承诺:“成,那这酒吧以后就是你的了。”

 

汪涵没结婚没孩子,捡到张伟时他才十七岁,却已经入行有几年了,汪涵心疼他,早就把张伟当成自己亲儿子了。

 

张伟听他这么说却没什么反应:“行啊,我先帮您管着,您哪天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再还给您。”

 

汪涵知道张伟亲疏远近分的特别清楚,他对张伟再好,他也不会拿自己当亲生父亲一样提要求,汪涵相信张伟将来会像亲生父亲一样孝顺他,只是最亲近的撒泼任性,张伟从来都懂事的不会跟他闹。

 

汪涵更加心疼张伟:“那你可真难为我,为了给你这个酒吧我这辈子都不能有孩子了。”

 

张伟这才笑了:“哪能呢,您可是要子孙满堂的人。”

 


评论(2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