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

喜欢所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

【嘎尾】兄弟(十)完结



54———55评论链接。






56


虽然张伟和王嘉尔解释过这件事情了,但王嘉尔之后看到梁桥依然充满敌意,本能的就不喜欢他,见一次瞪一次,明里暗里的瞪。

梁桥也是着实不容易,有苦说不出,只能期盼着张伟哪天能发现他的不容易给他涨工资。

张伟的事业越来越稳定,他也不再一味的想要红想要没日没夜的工作了,张伟心里有了归属感和安全感,工作肯定是要努力去做,但是身边的人也要抽出时间陪,每天在一起吃饭,睡觉,有时间就去旅行,把没看过的世界和最爱的人一起去看一遍,这才是生活嘛。

本来张伟还觉得王嘉尔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冲淡对他的感情,结果这孩子整天泡在醋缸里出不来了,对张伟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浓烈,连梁桥在他这里都没有存在感了。

“哥!这人是谁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夸他长得好看!”

王嘉尔指着照片上长相极好的人委屈的向张伟质问。

“哥!你跟他怎么可以在床上玩这个!!”

王嘉尔拿着手机气愤的给张伟看截图。

“哥!!!你为什么要跟他晚上睡在一起???还让他骑在你身上!!”

王嘉尔又气又委屈,张伟被吵得头疼,只能把他弟弟揽过来揉脑袋:“那怎么办啊你说,要不然我退出娱乐圈吧,你眼不见心不烦,行吧?”

王嘉尔顿住了,做歌手是张伟的梦想,不可能让他放弃的。

“不行……”王嘉尔叹了一口气:“我以后都不看了。”

张伟表扬他了一下他的额头:“人家那些小男孩都是直的,喜欢胸大腰细的小姑娘,你想明白这点就成了,以后我多抽点儿时间陪你,听话啊。”

王嘉尔点点头,转过脸亲了张伟一下,他也只不过是借机对张伟撒娇罢了,告诉张伟自己有多在乎他而已,不过再多的撒娇也比不上一句真心实意的表白:“我爱你。”

张伟笑了,看出了他的小把戏:“我也爱你。”

兄弟俩错过的十二年,可以用一辈子慢慢去弥补了。




END

评论(5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