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

喜欢所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

【好桃】【abo】【未婚先孕】(三)

11


怀孩子是件非常辛苦的事,黄子韬经常没由来的烦躁,想发脾气,看见杨文昊就想发火,控制不住的发火。

杨文昊知道他是特殊时期必须要特殊对待,也没往心里去过,倒是黄子韬每次冲他发完脾气自己又难受,抱着杨文昊哭。

“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啊。”黄子韬抱着杨文昊可怜巴巴的抽泣:“我这样太让人讨厌了,昊昊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杨文昊觉得有点好笑,轻轻摸了摸他的头:“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不可能的。我相信你和我是天生的一对。”

黄子韬噗嗤笑起来,杨文昊毕竟不是歌手,唱歌时蹩脚的音调显得有些笨拙,黄子韬却不嫌弃,开心的靠在他肩上鼓励他:“好听,继续唱。”

“……”杨文昊自知唱歌不算好听,不过是图黄子韬一笑罢了,真让他唱完完整的一首还是比较艰难。

“行。”

但杨文昊还是给黄子韬唱了,黄子韬十分满意,爱情让他选择性耳聋,把杨文昊的唱功夸上了天,杨文昊轻松把人逗笑,还颇有成就感,又给黄子韬唱了一首,把他刚刚还多愁善感的情绪消散,安静的靠在他怀里。

“真好。”黄子韬听杨文昊又唱完一首歌,温柔的摸了摸肚子:“我们宝宝听到爸爸给他唱的胎教,将来一定唱歌特别好。”

杨文昊本来还被他夸的喜滋滋,听到这话突然顿住了,最后不论黄子韬怎么哄都不唱了,非要黄子韬唱,并且没事的时候就对着黄子韬跳舞。可谓是用心良苦,十分有自知之明了。




12



黄子韬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他已经很久没去工作了,杨文昊怕他在家闷也推了工作,带着黄子韬去la玩几天,过段不用躲避狗仔的日子。

两人每天在la的生活就是早晨赖床睡到自然醒,没事就出去逛街,买一些给宝宝的婴幼儿用品,两个大男人对着粉嫩嫩的小东西完全没有抵抗力,一身小衣服粉蓝色和粉红色抉择不了,索性都买了,连奶嘴都要买两个颜色。这两个人不管是生活态度还是消费态度都出奇的一致,幸好在一起了,不然别人可能还真受不了这两人的败家程度。

今天阳光不错,杨文昊便开车带着黄子韬去公园喂鸽子,两人都喜欢小动物,在阳光充沛温暖的午后,懒洋洋的靠在座椅上,伸手喂喂鸽子,累了就把食直接撒在地上,看这些洁白的鸽子成堆的聚在身前吃食,倒是别有一番安逸。

黄子韬被温暖的阳光晒得有些打盹儿,把头靠在杨文昊身上,握着杨文昊骨节分明的手指,突然有些感触。

“昊昊。”

“嗯?怎么了?”杨文昊带着磁性的声音因软了语气显得更加温柔。

“你真好,我想一辈子跟你在一起。”黄子韬靠在杨文昊的肩上笑眯了眼睛,杨文昊在身边给了他无限的安全感,内心无比平和,仿佛阳光都更加温暖,天都更蓝了。

而杨文昊从未让他失望,低头亲了一下黄子韬的额头,给他准确的回应:“那就一辈子在一起。”



13


孩子出生那天杨文昊在产房外紧张坏了,虽然黄子韬练过武术,身体看似健康,但其实小毛病不少,常年体虚易生病,眼下着实让杨文昊担心,在产房外坐立不安,脑子里乱七八糟想了一万种可能性,生怕黄子韬生个孩子落下什么病根。

黄景行接到杨文昊的电话就赶紧过来了,到医院就看见杨文昊焦躁地踱着步子,见他来才稍微安心了一些。

“子韬怎么样了?”

“不知道。”杨文昊深吸一口气:“我觉得韬在里面待了有一年那么长。”

黄景行拍拍他的肩膀:“别担心。”

杨文昊沉默的点点头,这时两人的家长也赶过来了,寒暄了几句便坐在门口等候,气氛紧张又担心。

也不知过了多久,久到杨文昊快要等不住了,产房的门终于打开,医生告诉他omega和孩子都很好,杨文昊顿时松了一口气,心上的重负终于落了地,连忙去看黄子韬。

黄子韬脸都白了,额角都是汗,虚弱得眯着眼睛,杨文昊心疼的不行,低头亲了亲他的脸颊:“孩子很健康,辛苦你了,快睡会吧。”

黄子韬放心了,闭上了眼睛休息,杨文昊皱着眉头心疼的看了一会脸色苍白的黄子韬,才舍得起身去看宝宝。

小丫头长得一脸褶皱,像个七八十岁的小老太婆,杨文昊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这就是他和黄子韬的女儿?他做父亲了?这个小东西是他的孩子?

杨文昊从丈母娘手里接过孩子,还久久不能回神,从现在起他就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了,肩上肩负着一个家庭的责任,他要给黄子韬和他的孩子一个坚实的臂膀,绝对不能出一点差错。

杨文昊抱孩子的姿势有些笨拙,被他妈看不下去指导了一番,岳父在旁边乐呵呵的凑上来:“没事,年轻人都没有经验。”

杨文昊听了这话有些憨傻的抬头冲众人嘿嘿的乐了一声,空气里突然安静,大家看他这样子都忍不住摇头笑杨文昊,黄景行要不是看在杨文昊大好日子的份上都想冲他翻白眼了,傻的嘿,一点父亲的样子都没有。

但他心里还是为杨文昊开心的,他的宝宝终于找到了这辈子最温暖的港湾。

“你们两个都这么好看,小丫头将来肯定也特别好看。”岳父又笑眯眯的凑上来,看着小宝贝满眼宠溺,给杨文昊怀里塞了个本本:“给孩子的,你先替她收着。”

杨文昊有些懵:“什么呀?”

“没什么,就一套房子,给小姑娘将来的一个去处。”

岳父和岳母笑得风轻云淡,杨文昊突然觉得怀里有些烫:“不是,孩子还太小了……”

他爸妈也被吓一跳,哪有一套房子说给就给的,也跟着劝:“对啊,您还是拿回去吧,等小姑娘成年了你们亲手交给她多好。”

岳父被劝着也没强求,乐呵呵的把小本本收回去了:“也行,和成人礼的礼物一块给。”

杨文昊笑着点头,心里有些发怵,这出手也太阔绰了,刚生下来就给房子,到了成人礼还了得。

杨文昊低头看了看小丫头,忍不住笑着冲她弹了一下舌头:和你爸一样,都是千金大小姐。



14



黄子韬顺产恢复得很快,第二天就有精神了,杨文昊坐在床边和他一起想宝宝的名字。

“昊昊你想过叫什么吗?”

杨文昊有些苦恼:“我想过,但不太好听。”

“没事儿,你说说。”黄子韬有些期待。

“我想叫黄好好,你一喊她就跟喊我一样,而且好字拆开左边是女孩的女,右边就是子韬的子,多好。”

杨文昊自我满意,黄子韬也觉得挺好的:“那可以啊,叫黄好好多特别。”

“还是算了吧,小朋友很在意自己的姓名的。”杨文昊继续苦恼,突然想起来:“哎我妈给想了个,叫什么来着……哦对!黄宛童。”

黄子韬眨了眨眼:“这个也挺好听的,一听就比你那个好哈哈哈。”

杨文昊点点头:“我觉得也是,我妈说这是一种对母亲和孩子都好的药草的名字,我觉得也挺好的。”

“那为什么不姓杨啊?”黄子韬突然反应过来。

“你收了这么大的苦才把她生下来,当然跟你姓。”杨文昊说到这儿就有些心疼,摸了摸黄子韬的头发,眼神温柔。

但黄子韬考虑了一下,还是否决了:“不行,我们要公平一点。”

“啊?”

“剪刀石头布。”

“……”

最后杨文昊赢了。

“那就叫这个吧,大名叫杨宛童,小名就叫好好,我们家宝贝哪都好。”黄子韬笑的满意,杨文昊有些哭笑不得,他们家小公主的姓就这么随性的被确定了:“行,你说了算。”

“你把好好抱过来,我再看一眼。”

黄子韬总是看不够,一天让杨文昊抱过来好多次,虽然小丫头现在还没长开,有点像小猴子,但他坚信之后一定会出落得非常漂亮。

杨文昊小心的把宝宝抱过来,看了一会便忍不住的笑:“我们好好将来一定和你一样漂亮。”

黄子韬骄傲地点头:“那是当然了,女孩儿必须像我,男孩儿像你。”

“不要男孩儿了,就这一个女孩儿就行。”杨文昊轻声道。

黄子韬考虑了一下:“再说吧,再给她要个伴儿多好。”

杨文昊把宝宝轻手轻脚地放回去,给黄子韬倒了杯温水:“你太辛苦了,不要了。”

黄子韬有些无奈的笑起来:“杨文昊你这么爱我啊。”

杨文昊低头亲上他的嘴唇:“对啊,真想替你生孩子。”

“噗……那你想想吧。”




评论(21)

热度(3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