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

喜欢所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

【abo】【嘎尾】我们结婚了(七)


7




王嘉尔给剧组道了歉,还请大家吃了东西,解释一番后才勉强安抚好了工作人员的情绪。

之后王嘉尔又恢复了之前对张伟的态度,不管张伟怎么对他冷言冷语,都愿意满腔热情的回应。

而张伟却始终提不起兴致,好像对王嘉尔做的所有的事都不再有反应了一般。

晚上节目组还给设计了一个海边的温馨浪漫的谈心环节,正好借此机会让两人拉近一下彼此之间的间隙。

王嘉尔坐的与张伟很近,却又没有挨着他,给了张伟一定的空间。

“要不要吃?”王嘉尔拿了一块小蛋糕递给张伟,张伟摇摇头。

王嘉尔把小蛋糕放下,悄悄瞧了张伟一眼:“还生气吗?”

张伟继续摇头:“你问个别的。”

王嘉尔垂下眼睛:“我真的好喜欢你。”

工作人员举起亲吻的牌子,王嘉尔想装作没看见,但白天他的所作所为已经让节目组有所不满,此时如果再装看不到就说不过去了,于是小心翼翼的把手凑到张伟的手指旁轻轻碰了碰:“我可以向你表达一下我的爱意吗?”

张伟脸一热,他看见工作人员举的牌子了,但没想到会被王嘉尔以这种方式提出来。

“行啊。”

王嘉尔一愣,但也没有多开心,以为张伟抱着完成工作的心态才答应的,于是小心翼翼的轻碰了一下张伟的嘴唇便离开了。

王嘉尔瞥了一眼张伟,想看他是什么反应,却看见张伟依然微仰着头,闭着眼睛,一副等待亲吻的姿态。

王嘉尔傻不愣登的问:“哥,我亲完了。”

张伟抿了抿嘴,睫毛有些颤抖,依然没动。

王嘉尔好像领悟到是什么意思了,咬着嘴唇不让自己笑出来,又伸头去碰了一下张伟的嘴唇。

离开后张伟依然没动,王嘉尔有点高兴,行为也大胆了些,往张伟身边凑了凑,缓缓地把嘴唇贴到张伟的嘴唇上摩擦着。

仅仅是摩擦完全不够,王嘉尔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张伟便顺从的微启嘴巴,两人水到渠成的缠绵起来。

摄像头调整着角度想拍得更清楚,两人却像是感受不到周围环境的嘈杂,王嘉尔甚至吻着吻着,手又放到了张伟腰上。

王嘉尔完全是情难自禁,放上去也没敢乱动,结果张伟扶住他的肩膀猛的用力把他按到了沙滩上,压在他身上亲着。

王嘉尔忽然不好意思了,别过脸打断两人的亲吻,把张伟扶起来坐好,想了一下,伸手抱住张伟。

“不管是因为什么,我很开心。”

王嘉尔紧紧的抿着嘴唇,但依然克制不住嘴角的一抹笑,张伟嘴角向下抿着,但实际在笑,无奈的摇摇头,没有拒绝王嘉尔的拥抱。

海边的风微凉,带着淡淡的咸味,两人相拥坐在沙滩上看着夜空里的星星,两个大老爷们竟然待出来了一点浪漫。

晚上回到酒店,把妆卸了两人回各自房间睡觉。

半夜里王嘉尔又来敲张伟的门了,张伟没说话,他径自走过来把该盖的盖上,自己压着被子躺在张伟旁边,老老实实的什么也没做。

“哥,你肯定没睡,我看见你眼皮动了。”

“……”

张伟放在被子里的手渐渐捏紧,不知道王嘉尔又来搞哪一出,他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张伟拿他实在没办法,只能能被迫习惯。

“我爱你。”

张伟睁开眼睛,没敢动,王嘉尔又重复了一遍:“我爱你。”

“所以脑子会变笨,会让你生气。但这也不完全是我的错,也有你的错。”

“我有什么错?”张伟没忍住出声了。

王嘉尔听到张伟的声音咬着嘴唇笑起来,但又有些难过:“因为在你眼里我就是好玩,昨天白天可以在节目里跟我抱,晚上就不要我碰,我走了也不留我,今天白天我惹你生气了,你不理我,晚上又主动让我亲了,一会这样一会那样,我真的搞不懂。”

“你能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吗?”

王嘉尔话音融到空气里消散,张伟好像又睡着了,呼吸均匀,没有声响。

王嘉尔叹了口气,这次大概也没希望了,只好撑起身子准备离开。

“喜欢也挺喜欢的吧。”

王嘉尔的动作僵住,转身弯腰凑近张伟:“我不要这样的,我只要喜欢还是不喜欢。”

张伟闭上眼睛不理喷洒在脸颊上的热气,咬咬牙:“喜欢。”

王嘉尔不太敢相信这两个字的真实度,但心已经控制不住的为之颤抖,殷切地询问道:“是真的吗?认真的吗?”

“是真的,但我没打算跟你在一块儿。”

张伟的语气没什么波澜,给王嘉尔当头泼了一盆冷水,不自觉地远离了一些:“为什么啊?”

“你是alpha,我是omega,你知道一点标记我会给我带来什么吗?你知道标记我再分开又会给我带来什么吗?王嘉尔,你不能只顾自己开心不为我考虑。”

王嘉尔没想过这么深,但他对张伟绝不是儿戏。

“我,我可以不标记你,你什么时候相信我了,再允许我对你做别的事。”

张伟转过来面对他:“你能控制的了你自己?上次把我按厕所里暂时标记了,谁知道你下回什么时候发疯?”

王嘉尔低下头委屈的瘪嘴。

“你还委屈了?”张伟挑着眉质问,王嘉尔连忙摇头:“没有,那你说怎么办啊……”

张伟抿着嘴唇,沉思了好一会:“很多事儿我没法掌控,比如你,你对我的热情我害怕,你昨天说要离开我我也害怕,看见你跟别的小男孩儿在一块儿更害怕,所以二者选其一,我愿意承担你的爱带给我的害怕,也不愿意承担你离我而去带来的害怕。”

“我现在的决定会造成之后的什么后果我都认了,反正也都这样了。”

王嘉尔听得一愣一愣的:“为什么我爱你会让你害怕?”

张伟无奈的笑起来:“你怎么傻不愣登的,就是你还小,控制不住把我给标记了,之后万一咱俩合不来,分了,那我就没地儿哭了嘿。”

王嘉尔当真思考起来,皱着眉头忧虑:“那我们是不是没可能了?”

张伟克制的深吸一口气翻了个白眼:“你的意思是你以后肯定会抛弃我是吧?”

王嘉尔连忙摇头:“当然不是,因为现在的王嘉尔不能决定一辈子的王嘉尔是什么样子,我现在可以肯定我会爱你一辈子,但我怕十年后的王嘉尔会伤害你。”

张伟皱了一下眉,他不想听到王嘉尔这种犹豫不决的回答。

王嘉尔的神情也有些挫败:“我之前只想靠近你,却从来没想过会对你造成这种,就是不好的影响,我现在觉得我有点自私。”

张伟又翻了个白眼,伸手扯了扯王嘉尔的头发:“你现在闭嘴,我说。

我刚就跟你说了,之后怎么着我不想管了,你现在要是突然跟我说为了我好咱俩还是别在一块儿了那你就趁早滚蛋,我现在就要一句,你能不能跟我在一块儿?”

张伟的语速突然提快,王嘉尔懵了两秒,只抓住了最后一句重点,连忙点头:“能!要!可以的!”

张伟笑起来,换了换姿势让自己躺得更舒服:“成,咱俩这不要脸的关系就确定了。”

王嘉尔嘿嘿的笑了笑,把头往张伟那边蹭。

“别跟我撒娇了,今晚留在这儿吗?”

王嘉尔抬起头,眼神里都带着期盼,张伟把手覆到他手上:“把手管住,管不住就把你下边儿给剁了。”

王嘉尔猛的把手缩回去护住下身,鸡啄米似的点头:“知知道了。”

张伟撇着嘴笑了笑,张开手臂:“来吧,抱着我睡觉。”

王嘉尔想控制一下自己喜上眉梢的心情,咬着嘴唇压制不住的笑,手臂试探的搂上张伟,嘿嘿直乐:“我不想睡觉了,想睁着眼睛一直看你,好喜欢你,舍不得闭眼睛,怕你又不要我了,我怎么这么幸福啊,真的好爱你。”

王嘉尔毫无章法的表达着自己对张伟的心意,张伟靠在他怀里,心里柔软的不知所措,王嘉尔总是这样,让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太需要王嘉尔这样直白又毫无保留的爱了,渴望到极致,只要能拥有这样的爱,让张伟以后付出什么代价他都愿意。

“你得对我好,要多好有多好。”

这样你以后要是不待见我了,离开了,我也能留个念想,一辈子都忘不了。

“当然。”王嘉尔紧紧的抱着张伟:“你说以后我们要生几个bb呀?”

张伟噗嗤笑起来:“我想好咱俩以后埋在哪了吗?”

王嘉尔摇摇头:“没有,我跟你埋在一起就可以。”

张伟扬着嘴角没再接话:“睡吧,我有点困了。”

“好,你睡吧。”

王嘉尔没舍得闭眼,一直看着张伟闭上眼睛,呼吸均匀了,睡意才渐渐袭来,两人相拥而眠。

评论(67)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