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

喜欢所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

【嘎尾】【abo】我们结婚了(五)

5


自从上次的新闻出来后,张伟被媒体追着问他与王嘉尔是什么关系,都被他敷衍了事,终于熬到第四期节目录制了,媒体与观众终于有了新的关注点。

“伟伟!”

王嘉尔在机场远远的看到张伟拉着行李过来,激动地冲他招手,而张伟听到这个叠字称呼差点没晕厥过去,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无力的朝王嘉尔挥了挥手。

王嘉尔小跑几步到张伟身边把他的行李箱提过来:“哥你吃早饭了吗?”

张伟摇摇头:“咱俩一会儿一块儿吃呗。”

“行。”

两人坐在机场里简单的吃了吃就上飞机了,飞机起飞后节目组便关了摄像头。

王嘉尔倾着身子靠近张伟:“哥,你怎么没回我微信啊?”

张伟挑了下眉,自然的装傻:“我没看到啊,下了节目给你回。”

王嘉尔撇撇嘴瞪他:“你肯定看见了。”

张伟啧了一声:“所以呢?”

王嘉尔猛的吃瘪,见张伟根本不把他放眼里的模样有些气恼,明明上次眼睛里都写着对他的喜欢,一转脸又变得这么冷漠,太可气了。

“你想干……”

张伟见他表情不对,缩着身子保持警惕,王嘉尔却直接用手按着他的脖子吻了上去,张伟拼命躲也没躲开,好在王嘉尔轻碰了一下就离开了。

后面坐着的导演听着前面的动静悄悄气恼:秀恩爱不对着摄像头!

张伟心里腾的窜起火,脸立马拉下来了,眼睛也不看王嘉尔:“你有毛病吧?真以为说你耍流氓是夸你呢?能不能要点儿脸?”

王嘉尔一愣,低了头有些受伤:“上次我们明明相处的很好,你为什么总是一会高兴一会不高兴,一会喜欢我,一会又不喜欢我,一会我亲你很高兴,一会我亲你又不高兴,我怎么办?我也想让你高兴。”

张伟闭了闭眼睛,无声叹口气:“你别老是在外边儿亲我,你没看外边儿怎么说你呢嘛,咱俩得收敛点儿。”

“我不管外面说什么,我只想问你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吗?”

“啪!”

还没等张伟有什么反应,后面一声响亮的击打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两人回头看了看,导演讪笑道:“有点痒。”

“……”

导演没忍住,被气的拍大腿,这段要是搁镜头里播出来那收视率肯定蹭蹭的。

两人没理会,又转过来头,张伟把眼罩拿过来带上:“我有点儿困,先睡了。”

王嘉尔敢怒不敢言,只好隔着座位瞪着后面的导演,也没什么用,赌气的拿出眼罩也睡下了。

因为节目组经费有限,两人没跑远,去泰国巴厘岛玩了,感受一下泰国的风情文化。

当然重点不是泰国的景色,而是两人如何利用公费谈恋爱。

分房的时候气氛稍微有些微妙,节目组定的是套房,两个卧室挨着,但节目流程要他们去选择是两个人睡一张床还是分开睡。

张伟先发制人:“我睡左边这个吧,你睡哪个啊?”

王嘉尔拉着行李箱过来:“我跟伟伟睡。”

张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儿没有伟伟,我自己睡左边儿了。”

王嘉尔笑了笑:“好,等我晚上敲你的门,可别把我关外面。”

“谁敲门谁小狗儿。”

“汪!”

张伟低头笑着摇了摇头:“何必呢,行吧,我睡这儿你睡那儿,就这么决定了。”

张伟提着行李箱准备进去,却被王嘉尔突然拉进怀里,低头凑近:“真不跟我睡?”

张伟耳根都红了:“你你你你以为自个儿多香呢,不愿意!”

“我觉得伟伟香,想跟你睡,可以吗?”王嘉尔边说边嗅了嗅张伟的颈窝,虽然用了抑制剂,但那里还是散发着淡淡的奶香。

张伟低头弯腰从他怀里钻出来逃之夭夭:“这儿没伟伟!”

王嘉尔只听他砰的一下关上门,愣在客厅站了半天忍不住笑着捂住脸:其实他也有点害羞。

“不要再拍啦……”王嘉尔放下一只手撒娇的捂上其中一个摄像头:“我都不好意思了。”

摄影师转了一下躲开王嘉尔,王嘉尔只羞涩了一分钟又去张伟房里找他了,工作人员没来得及阻止,王嘉尔直接把门拧开了。

“伟伟……”

张伟刚脱了裤子准备换短裤,王嘉尔就拧开门探了个头进来,正好看见张伟只着内裤的下半身,屁股肉嘟嘟的浑圆挺翘,一双腿又细又白,脚丫……

脚丫没来得及看,被张伟一个枕头扔过来。

“你丫故意的吧!”

王嘉尔连忙退出来给他关好门:“我不是故意的!”

“滚蛋!”

王嘉尔碰了一鼻子灰,扭头瞪着在场的工作人员:“你们故意的!”

“……”工作人员苦着脸:“我们以为你知道,大老师的摄影师都没跟着,您没看见您开门的时候我们都退了三米远啊……”

“……”王嘉尔抿了抿嘴,气呼呼的也进卧室换衣服去了。

关上门时靠在门上愣了一会,勾起嘴角笑了笑,值了。

两人换了衣服后就一起去约好的餐厅吃饭,烛光晚餐浪漫使人心悸。

使王嘉尔心悸。

张伟没什么特别的感触,有些无聊的扒拉着眼前的食物,直到王嘉尔准备的小舞台在他面前拉开帷幕。

王嘉尔拉开椅子冲他挑眉笑了笑,起身坐到舞台中央的板凳上,拿起吉他:“你不要笑话我唱的歌太老,我要唱的,都是想对你说的,每句话都是,真心,实意。”

王嘉尔深吸一口气有些紧张,指尖轻扫吉他,眼神微动,缓缓开口,富有磁性的烟嗓带着别样的温柔深情。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张伟有一瞬间好像呼吸停滞了,他确信这首歌一定是王嘉尔亲自用心去挑的,就像他说的,每句歌词都是想对他说的话,每句话都是,真心实意。

张伟对王嘉尔一直都非常没有安全感,不相信他的喜欢不相信他的爱,想问他对他的爱有几分也不敢问,王嘉尔却能勇敢的对他唱出我的情真爱真,情不移爱不变,眼睛里虽说有紧张与小心,但更多的是在乎和爱意。

精神和行为上都给了张伟充足的安全感,用柔软的心意保护着张伟,把可能会扎在他身上的尖刺都隔离开,只为与他相拥。

王嘉尔唱完之后微笑着对张伟张开双臂,张伟笑着摇了摇头,起身慢悠悠走了几步,突然跑过去扑进王嘉尔怀里。

王嘉尔惊喜的笑了一下,紧接着结实的搂住他。

张伟没什么留恋,抱了一下就要松开,王嘉尔却截住他:“喜欢吗?”

王嘉尔坐在椅子里仰头看向张伟,眼神里都是真挚。

张伟没有再打岔,柔了眉眼:“喜欢。”

王嘉尔笑起来:“那伟伟可以亲我一下吗?”

张伟愣了一下,还是没忍住扑哧笑起来:“您也就这点儿出息了。”

王嘉尔笑着,神情却有些惆怅:“你从来都没有对我主动过。”

张伟眼神飘动着,犹豫着,缓慢的一点点低下头,凑近王嘉尔。

王嘉尔甚至没有闭上眼睛,无比希翼的望着张伟。

张伟一狠心闭上眼准备快速亲一下脸就算了,王嘉尔却比他反应更快躲开了:“不要敷衍我。”

张伟睁开眼睛,王嘉尔十分认真:“我把心给你了。”

张伟愣了一下,心跳突然加速,看着他执拗的眼神无奈的叹了口气,周围的摄影机和工作人员围观他做这些事让他浑身不自在。

张伟扯着嘴角笑了一下,闭上眼睛吻上王嘉尔的嘴唇,贴了一下便离开了。

“高兴了?”

王嘉尔咧开嘴笑着点头。

“还亲吗?”

张伟突破了这层底线就没什么好矫情的了,反而有些破罐子破摔了。

而王嘉尔更是不知道脸皮怎么写,一脸期待的连忙点头。

张伟这会有些害羞了:“你倒是不客气。”

王嘉尔低下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手放到张伟的腰上把他揽过来:“我听说你上次说想看我的腹肌。”

张伟一愣,连忙否认:“我没说!我什么时候说的!”

王嘉尔安抚着他:“就是上次工作人员问的问题,不是别的。”

张伟这才想起来了:“噢噢我想起来了,不是,上次是他们问我觉得你身材好不好,我说我没看过不知道,他们说下次期待一下,是他们说的,和我没关系。”

张伟瘪着嘴有些委屈,羞得脸红到脖子,王嘉尔抱着他哄着:“回酒店给你看好不好?”

“好什么好!我不不不想看!”张伟从他怀里挣出来,跳回座位里:“赶赶赶紧吃饭,再不吃都凉了。”

王嘉尔笑着坐到张伟对面:“好期待回到酒店。”

张伟仰着头乐:“你期待什么!”

王嘉尔也止不住的傻乐,还有些担心的背过身偷偷掀开衣服看自己的腹肌。

“还好还好,还在。”

张伟有些无奈的看着王嘉尔:“怎么唱了首歌就变傻了。”

这顿烛光晚餐吃的两人都像是突然变傻了一般,被恋爱的心悸冲晕了头脑,只是望着对方都能傻乐,越来越不顾及摄影机和周围的工作人员了。回到酒店后两人去厨房一起洗水果做果盘,张伟看着工作人员举着的流程牌皱了皱眉,直接拿了个洗干净但没削皮的苹果塞嘴里了。

 

“我觉得咱俩直接这样吃就成,做什么果盘啊,对吧嘎总?”

 

王嘉尔也嫌麻烦:“行,咱俩把这些洗了去看电视。”

 

张伟一手拿着苹果啃,一只手给王嘉尔递水果:“看什么电视啊?”

 

王嘉尔也不嫌张伟不干活:“随便看点儿什么呗,我发现我现在说话越来越像你了。”

 

张伟自然的把头靠在他的肩上:“您说话港味儿京味儿都掺着也是怪可爱的。”

 

“我还会说上海话呢。”

 

“真的啊。”

 

“当然是真的,我给你说一句……”

 

两人之间磨合得越来越严密,并且还有忽略摄像头的趋势,人家其余两对有亮点互动时都知道怎么对着镜头自然,这对可好,最真实也最不顾镜头,经常一互动起来就把镜头遮的乱七八糟,摄影师只好一直不动声色的调整角度,势必要把两人的全部互动都拍下来。


而且流程板也要到了透明阶段,都快怼脸上了这两人还跟看不见一样继续拉家常,一向知道cue流程的张伟也没了准头,先把头靠到王嘉尔肩上,又把手环上王嘉尔的腰,整个人挂在王嘉尔身上不下来。

 

王嘉尔当然更是舍不得停,一直洗到水果放满了果盘,实在没得洗了才收手,两人终于跟随流程板的指示,去客厅沙发里窝在一起看电视。

 

张伟啃完一个苹果又拿了一个香蕉,王嘉尔往他身边坐了坐,张伟给他拿了个橘子吃,王嘉尔一只手拿着遥控器,另一只手放到他的腰上,张伟身体顿时僵了片刻。

 

他能主动接近王嘉尔,但不代表他能自然地接受王嘉尔亲近他。

 

但王嘉尔没撒手,反而抓住他腰上的手用力一勒,把人直接带到自己怀里了,张伟连他身上的味道都能清楚地闻到。

 

“想看什么?”

 

张伟的身体僵硬了一会,最终还是在王嘉尔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过去了。

 

“我都成,看个喜剧片儿吧。”

 

王嘉尔眼睛看着电视屏幕:“看看你的演出视频吧,好久没看了。”

 

张伟抬起头:“嚯,您也是厉害,把我的演出当喜剧片儿看啊?”

 

王嘉尔反应过来笑起来,右手捏了捏手里的软肉:“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哎哎哎行我知道了,别捏了,痒!”

 

王嘉尔好像真的经常看张伟的演出,竟然找了不知道几百年前的mv来看,里面的张伟才十五岁,mv里穿插着几位小少年的日常,张伟那时候还是黑头发,演出时炸的像刺猬,不演出时一头黑发柔顺乖巧,带着少年的青涩与天真,可爱又美好。

 

这个mv王嘉尔自己在私底下看了好多遍了,每次看都津津有味,这次终于能一边看着十五岁的张伟,一边怀里搂着三十岁的张伟,也算是走进了他的梦想殿堂。

 

张伟倒没什么想法,看半天皱着眉头眯着眼睛:“那时候的画质这么差啊。”

 

“我内头发怎么那样儿啊。”

 

“这,不是,这谁啊,噢噢想起来了。”

 

“怎么这么黑,这也太黑了,老想钻电视里给他打光去。”

 

张伟细碎的挑着毛病,王嘉尔直接捂住他的嘴按进怀里:“多好看!你不要再说了伟伟!看看你十五岁的时候多可爱!看着就想搂怀里揉”

 

张伟挣开他,瞪圆了眼睛:“王王王王嘉尔,你这是什么兴趣爱好?”

 

王嘉尔连忙拉着他的手:“不是不是,我只是喜欢你,你什么时候我都喜欢,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喜欢你,没别的想法!”

 

“行了行了,我知道。”张伟适时打断要往十八禁开车的话题:“这mv几分钟放完了,还看什么啊?”

 

王嘉尔一边挑选着一边如数家珍的解说着:“你这个mv也好看,那个旗袍我很喜欢,如果你现在能穿给我看就好了。”

 

张伟皱起眉头:“你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癖好。”

 

“不是!我没有!”

 

张伟夺过来遥控器:“不看我的了,看你的。”

 

王嘉尔突然紧张,又把遥控器夺过来:“那我给你找,找个最好的舞台给你看。”

 

王嘉尔找了一个他最引以为傲的舞台给张伟看,张伟看到第一个镜头就惊了,他没想到王嘉尔在舞台上是这般模样,像充满了攻击性的狼,浑身都是野性与力量,嘴里的rap都像是狼的撕咬,性感又蛮横。

 

舞蹈动作设计还有一个撩衣服的动作,完美匀称的六块腹肌袒露出来,张伟眼神都愣住了,看了几眼不自然的别开眼睛。

 

王嘉尔偷偷瞥着张伟的神情,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等mv放完张伟还有些愣神,脑子里都是王嘉尔撩腹肌的动作,匀称的肌肉漂亮性感,象征着韧劲与力量,张伟回过神看向王嘉尔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左瞥右瞥,就是不敢正眼看王嘉尔。

 

王嘉尔松开他一条腿跪在沙发上,正对着张伟:“伟伟,想看吗?”

 

张伟眼前正对着王嘉尔的裆,别过脸噗嗤笑起来,脸都红了,结结巴巴地说:“别别别耍流氓啊。”

 

王嘉尔把衣服撩开,腹部用力:“看我。”

 

张伟眼神躲闪了半天,终于鼓起勇气看了一眼,喉咙滑动了一下,半天说不出话。

 

“嚯……您,您肚子长的跟我的不一样。”

 

王嘉尔抓着张伟的手:“来摸一摸。”

 

张伟脸都红了:“那您既然都邀请了,我我我就不客气啦。”

 

话是这么说,可手却忍不住往回缩,被王嘉尔强硬地拽着摸上自己的腹肌。

 

张伟撇着嘴笑着,手指轻轻在王嘉尔的腹肌上摸了摸:“挺,挺好的。”

 

心跳加速的不只有张伟一个人,白细的手指在自己的腹肌上轻轻划过,王嘉尔只觉得气血上涌,呼吸悄无声息的变得急促起来,只有抓住这只手的主人狠狠的欺负才能解心头的痒。

 

王嘉尔按住自己和张伟的收音麦,倾身过去与他咬耳朵:“结实吗?它代表着我很持久,可以快速的在你身体里……”

 

张伟连忙把他推开,故意说:“行,您不用把您的隐疾说的那么大声。”

 

王嘉尔一愣:“我没有!”

 

“噢,你小声说的。”

 

“不是!我没有病!我……”

 

“是是是我都懂,都懂。”张伟又一次占了上风,像得了腥的猫一般投笑着,王嘉尔没调戏成反被戏弄,实在气不过,直接把张伟按倒进沙发里。

 

“你看了我的,我也要看你的。”

 

“我没什么好看!王嘉尔你放开!别掀我衣服!啊……好吧好吧,你看吧。”

 

张伟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便摊开肚皮随王嘉尔撩了,王嘉尔掀开他的衣服,果然没有腹肌,白白软软的小肚子像牛奶小方,又细又滑。

 

王嘉尔忍不住捏了一把,张伟疼的嗷嗷叫:“你怎么还家暴呢?”

 

张伟顺势要把自己的衣服放下去,王嘉尔还想再玩一玩,张伟却怎么也不肯了,羞得脖子都红了。

 

最后两人又闹了一番才去睡觉,临别王嘉尔趴在张伟的门前,眼神都是恋恋不舍:“晚安,伟伟。”

 

张伟笑了笑:“嘎总晚安。”


五分钟后。


“伟伟,真不和我一起睡啦?”


“……”

评论(44)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