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

喜欢所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

【嘎尾】【abo】我们结婚了(三)



3



节目是边播边录,第一期节目播出时,第三期也快要录了。

虚拟恋爱节目这是第一档,并且平台是一个做综艺非常厉害的电视台,所以话题度很高,观众有磕糖的,也有说不合适的,两极分化很严重。

有人认为王嘉尔耍流氓,性骚扰,下流油腻。

有人认为张伟情商低,讨人厌,好好的氛围都被弄得很尴尬,不该来参加节目。

也有人觉得两人最开始既尴尬又矛盾才是最真实的状态,一开始就合得来那才叫演呢,就是看他们一点点磨合的过程才有趣。

节目组里的三对cp就张伟和王嘉尔热度最高,大家都期待着第二期节目播出后两人的后续。

没过几天就是第三期节目录制了,行程的设定是要前两期因为两人不合而不欢而散,张伟这次便主动去哄王嘉尔,去给正在拍杂志的王嘉尔探班,给他一个惊喜。

王嘉尔当然知道要录节目,也知道他哥会来给他惊喜,只是不知道会以什么方式来,但他的设定就是要假装冷淡生气,绝对不能把心里的喜欢和想念表现出来。可王嘉尔一看到杂志现场的大型玩偶就忍不住多瞥了几眼,拍杂志的地方哪有玩偶,一看就是节目组安排好的,里面藏着的人是谁也可想而知。

王嘉尔装作不知道,看到玩偶熊之后摆出一脸疑惑和惊讶,上前抱一抱摸一摸,笑着说可爱,休息时还不忘过来揉一揉玩偶熊的肚子,拍拍脑袋。

玩偶熊被他摸的起身跑开,王嘉尔便在后面追,加快几步抱住他。

“跑什么?你是哪里的熊?”

王嘉尔紧紧的搂着,张伟终于热的受不了了,伸手把头套摘了:“你你你不追我我能跑嘛。”

张伟没想到这么热,头发都被汗水打湿了,刘海湿漉漉的贴在脑门上,王嘉尔忘了要装出惊喜的模样,皱着眉头一脸心疼,连忙帮他把衣服脱了。

“哥你怎么想穿这个的?好可爱。”

王嘉尔一边帮他脱一边问。

“哎哟喂我也不想啊……”张伟皱着眉头仰着下巴撅着嘴,节目组硬给他塞的:“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你开心就值了,前几回就是我吧,老拒绝您让您不开心了,但我觉得还能挽回一下,您给个机会呗。”

王嘉尔一点也不客气,抬起头笑着立马答应:“当然,我们当然是要在一起的,哥不这么做也是要在一起的。”

张伟低头笑了笑:“成吧,我我我本来还觉得挺难做的,但现在又感觉还挺好。”

“当然好了,你做什么都好。”王嘉尔把张伟拉到沙发上坐着,拿着本杂志给张伟扇风:“你先去换衣服,我马上就拍完了,饿不饿?我助理那里有吃的。”

张伟摇摇头,一只手揪着领子往里吹气:“不吃了,我先换衣服,一身汗,这玩意儿也太热了。”

王嘉尔看了一眼张伟露出的锁骨,默默的把张伟的手从领子上拽下来,一只手捂住他的领口,更努力的给他扇起风。

“不是……”张伟低头笑着:“我热!”

周围的工作人员都不禁笑了起来,王嘉尔却一脸认真:“我给你扇扇就不热了,还开着空调,一会就好了。”

张伟无奈的撇撇嘴:“好嘞,我先去换衣服,等会儿见哈。”

“嗯好。”王嘉尔放下杂志,看着张伟去换衣服了才去继续拍杂志。

王嘉尔拍完杂志就去了休息室找张伟,张伟刚洗了澡,清清爽爽的窝在沙发里等他。

王嘉尔走过去搂住他,张伟稍微直了直身子,伸出胳膊不动声色地躲开:“你那化妆台上是什么啊。”

王嘉尔没理他,刚准备再接再厉去搂人,又被张伟推开了:“你去看看,快点儿。”

王嘉尔瘪着嘴埋怨的看了一眼张伟,张伟却只是笑。

王嘉尔无奈,只好起身去看,没见有什么不同,随手扒了扒桌上摆着的物件也没见有什么不一样。王嘉尔根本没用心看,他以为是张伟逃避与他接触找的借口,沉浸在沮丧里抬不起头。

张伟脸上的笑容有些僵住,凑过去看了一眼王嘉尔:“找不着啊?”

“哪有啊,哥你骗我。”王嘉尔有些不太乐意。

张伟皱着眉头,手指指着镜子的一角:“啧,这不是嘛,王嘉尔你你你眼神不好使是吧?”

王嘉尔顺着他的手指一看,镜子上画了一个杯子,左边写着z右边写着w,两个字母还用红线牵在了一起。

王嘉尔的神色立马多云转晴,还没来得及高兴,张伟就开始指着自己的杰作解说:“你看,左边儿是张,右边儿是伟,牵起来就是张伟,对吧,我爱我自己,耶!”

王嘉尔的笑容还未绽开就停住了,张伟连忙笑着扑到他身上:“哈哈哈开玩笑,左边儿那不是张嘛,右边儿是王,王嘉尔的王,杯子里边儿是牛奶咖啡,然后是什么意思我觉得你应该能明白是吧?”

王嘉尔摇摇头:“我不明白,我要你讲给我。”

“噢……”张伟点点头,笃定的说:“那就是我爱我自己。”

“哥!”王嘉尔被张伟逼得有些气恼,说不过便直接上手,突然把张伟搂进怀里乱揉一通。

之前王嘉尔也经常对张伟动手动脚,但那时有节目效果的庇护,自从上了这个节目,两人在节目上的关系变得暧昧起来时,张伟又重新对他产生了抵抗心理,王嘉尔也知道不能随便乱碰张伟了,便尊重他尽量不再有过分的亲密接触,这回是真的被逼急了。他从张伟这里得不到一点准确的回应,这让王嘉尔太不满足了,都第三期了,张伟还是按着节目组给的台本来,让干嘛干嘛,但是走心的话一点也不说,王嘉尔气的想咬张伟。

“嚯嚯嚯,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儿。”张伟连忙把他推开,看王嘉尔一脸气呼呼的模样便把他拉到化妆镜前哄:“左边儿是我,右边儿是你,我们俩在杯子上,就是,内什么,一辈子在一起。”

张伟最后六个字说的不情不愿黏黏糊糊,王嘉尔的情绪却被他安抚下来,伸手轻轻摸了摸张伟的头发:“哥,谢谢你。”

“谢我干什么呀?”

“谢谢你穿着那么热来看我,还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真的,很喜欢你。”

在这个节目里王嘉尔说爱都没关系,因为他们就是要谈恋爱,所以他完全可以大胆的把自己的心意说出来,哪怕张伟拒绝了他,录完节目也可以说是为了节目效果。

张伟却有些被吓到,只是连连点头:“嗯嗯,行,没事儿,不客气。”

“那我喜欢你呢?”

王嘉尔继续追问,张伟却像是才想起来:“哦哦,我知道了。”

王嘉尔笑了笑,心里有些失望,但也没再继续追问,而是撇开了话题:“哥你是用什么画的?”

张伟转过头指了指助理:“她的口红。”

王嘉尔笑眯眯地凑过去:“借一下,谢谢你。”

助理保持着礼貌微笑,把口红递了过去,心头肉在打颤。

王嘉尔细心一些,拿走的时候不忘安抚她:“给你买新的。”

张伟疑惑的看着王嘉尔,王嘉尔在张伟的画上又画了个心把他们圈起来:“只在一起一辈子是不够的,还要有爱,我好爱哥的。”

张伟笑了笑:“一会人收拾卫生的该急了,说你们这是干什么的哈哈哈哈。”

王嘉尔促狭的冲着张伟笑了笑:“干什么的?谈恋爱呗。”

“行叭。”张伟没和王嘉尔有眼神接触,在心里认命了。

王嘉尔凑过去慢慢把张伟抱住,把头靠在他耳边:“我可以抱一抱你吗?今天哥的表现真的好让我开心。”

张伟虽然不是什么纯情的人,但他不习惯当着摄像机和别人的面袒露自己谈情说爱的一面,于是王嘉尔抱上他的时候虽然没拒绝,但脸上刷的一下红了,连耳朵都变得红红的。

“你你你抱都抱了还问什么问,那既然这样我就从了吧,我……”

“可以亲吗?”

张伟虽说一直没住嘴,但被他吓得一动不敢动,王嘉尔更是得寸进尺开始讨亲了,张伟连忙别过脸保持安全距离。

“亲亲亲我妈啊,那你问我没用啊。”

“我想亲你,可以吗?”

张伟开始挣扎了,想要推开他:“内个,我给你带了件礼物你看看。”

王嘉尔不急于这一时,把手松开了,他只是看着张伟终于不再无动于衷,而是羞得脸红耳朵红的模样就满足极了。

张伟还真的准备了礼物,是他收集的一整盒他喜欢看的动画片手办,一看就是精心挑选带着浓浓的心意,王嘉尔高兴的不得了,抱住张伟不愿撒手。

张伟被他抱着十分不安,生怕他要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不过王嘉尔还算老实,只是安安分分地抱着,别的都没做。

“哥,我们想个名字吧。”

张伟皱了一下眉头,没听明白,看了一眼工作人员举起的流程板才知道了:“噢,行啊,咱俩的cp名儿是吧,叫什么啊我想想。”

张伟找了个舒服的角度靠着王嘉尔:“咱俩不是之前就有名儿嘛,叫什么来着,我搜搜。”

王嘉尔阻止了他:“不要,我要哥自己想的。”

“啊?自己想怪麻烦的,好吧好吧,王张吧,多直接,别人一听就知道是咱俩。”

“……”王嘉尔想反驳,姓王的姓张的多了去了一点也不特别,可让张伟起名是他坚持的,也不好挑三拣四,只好应下了:“好吧,那就王张,王张夫夫。”

“嗯……”张伟点点头,嘴角憋不住的笑,让他起名王嘉尔也是勇气可嘉。

“那我们再想想怎么叫对方吧。”提到这个王嘉尔开始兴奋起来:“叫你宝贝儿?宝宝?亲爱的?”

王嘉尔每说出一个称呼张伟的眉头就皱得更深,刚要怼了王嘉尔又开始说:“不行,都太不特殊了,要想个特殊一点的,伟伟?”

张伟顿时惊了:“你你你喊谁呢?谁——是伟伟?你疯了?”

王嘉尔委屈:“你啊,你不是叫张伟吗?伟伟多可爱。”

张伟浑身上下都在排斥:“你你你换个。”

“伟伟……”王嘉尔不愿意,张伟整个人都要癫狂了:“啊——你别喊!我要疯了!好吧好吧,你喊吧,我现在已经聋了,我什么也听不见,你想喊就喊吧。”

王嘉尔笑眯眯的:“伟伟,那你叫我什么?”

张伟克制住自己想翻白眼的冲动:“你想让我喊你什么?”

“老……”

“不可能!”

王嘉尔有些失落,撅着嘴想了想:“叫嘉嘉吧,我叫你伟伟,你叫我嘉嘉。”

张伟没憋住笑了:“你是幼儿园刚毕业吗?我不想让你叫我伟伟也不想叫你嘉嘉,我们已经是十八岁了嘎总。”

王嘉尔笑起来:“嘎总也挺好的,只有你这样叫。其实叫什么都没关系,我只想让你拥有一个独一……没,不是,哦对独一无二的称呼,对,我也想有一个对哥独一无二的称呼,就是这样,很简单。”

张伟微皱着眉头,闪着湿漉漉的狗狗眼,眼神认真动情:“那你叫我爸爸吧,只有你能叫。”

王嘉尔一愣,反应过来笑着把张伟抱进怀里:“哥!那我们就乱伦了!”

“什,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开玩笑的!你把我松开我今天好不容易弄的头发!”

张伟手忙脚乱的从他怀里挣开,好家伙,说不过就动手动脚可还行。

拍完杂志之后两人还有一次小约会,王嘉尔的杂志拍摄地在香港,张伟按照剧本说出想让他带着自己看一看他生活过的地方,两人便开始奔着香港的大街小巷出发了。

评论(25)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