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尾

喜欢所有奶声奶气的小朋友

【嘎尾】【abo】我们结婚了(一)

这是关于牛奶咖啡的故事。





1



张伟在娱乐圈是个十分稀有的没有遮掩性别的omega,虽然引起诸多关于omega要不要在娱乐圈工作的非议,但也有许多omega平权的支持者。不过张伟都不在意,他做好自己便问心无愧了。

由于娱乐圈公开性别的omega非常少 于是虚拟结婚节目想找娱乐圈的omega非常难,首先就瞄准了已经公开性别的张伟,加上他引人争议的个性,与综艺节目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张伟顿时变成了他们要争取的不二人选。

接这个节目的时候节目组派了个与张伟熟知的导演,骗他是出去吃喝玩乐的节目,什么都不用干,有人照顾,不累也不危险,管饱。

坑蒙拐骗加上循循诱导,张伟终于被骗到了片场,知道真相时眉头拧成一道麻花,脑子里闪过一万个毁掉合同的借口,甚至想把自己的腿摔折中断节目录制。

“可别啊大老师,身体可不能开玩笑,真这样我们就只能去医院拍了,我想想,可以让alpha喂您吃饭?噢……腿摔折了,那不能洗澡,要有细心的alpha 擦身体,哦对了!还有……”

“我他妈录!”

可张伟没想到这个alpha竟然是前段时间在节目上当面对他说喜欢的傻港仔。

不行!不行!不能录!可了不得!

张伟远远的看见王嘉尔的身影转身就要推开摄影机,经纪人在不远处淡然地给他做了个口型,张伟动作一僵顿时蔫了。

三!三倍的违约金多贵呐!多贵!

张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迎上王嘉尔,结果对方一脸惊喜的超他奔过来,欢喜的直接把他扛到了肩上,张伟已经习惯了,认命的趴在他身上。

等王嘉尔把张伟抱在身上颠够了,两人才终于开始正式问好,不过表达的驴唇不对马嘴,我听不懂你说的,你理解不了我想表达的,虽说节目效果不错,但张伟认为王嘉尔一上来就让叫老公的行为实在让他不适。

地点:小餐厅。时间:初次见面。人物:王嘉尔,张伟。

“哥哥你有给我带礼物吗?”

“有啊有啊,你的礼物就是你现在可以回家了。”

张伟认真的看着王嘉尔,王嘉尔怀疑地看着他,对上张伟真挚的眼神后有些慌乱的看向工作人员:“结束了吗??”

工作人员对他摇摇头,王嘉尔才松了口气:“哥你不要开玩笑,结婚是很认真的事。”

张伟扯了一下嘴角:“行我知道了,咱们现在该交换礼物了,我把我的给你。”

张伟主动cue流程,不再多费口舌。

他的礼物是一对鼓棒,王嘉尔拿在手里仔细地看着,张伟还正讲解着鼓棒怎么用,王嘉尔便突然兴奋了:“噢我知道这个!要穿上黑色的衣服敲!直接可以,就是那个,出来声音。”

张伟大概能明白他的意思,点了点头:“嗯嗯是这个道理。那那那你的呢?”

王嘉尔对鼓棒爱不释手,小心地收起来后把自己的礼物拿出来。

向张伟伸出一双手。

张伟看着他两手空空有些惊讶,但还是打着圆场:“嚯把手镯送我啊,不用不用您也太大方了嘿。”

王嘉尔也很惊讶,瞪着双眼:“哥你怎么知道,本来我还想说把我的手给你照顾你,你怎么一下就猜出来了,这个手环就是给你的。”

王嘉尔说着便摘下来:“这个系列是情侣的,你和我的是一对。”

张伟也没想到是这个展开,糊里糊涂的把手递给王嘉尔,王嘉尔便把手环给张伟戴上。

“以后哥要一直带着,我也会一直带着,这样我们就能陪着对方了。”

“嚯看这金手镯闪的,噢噢我知道,戴着戴着,戴头上也挺好的。”

张伟不明白王嘉尔怎么能这么自然的对一个不算熟悉的人立刻投入,好像是真的在对待伴侣一样,他可做不到,生疏敷衍就差直接写到脸上了。

于是一来一去王嘉尔也看出来了,张伟一直在躲避着他的接近,可他以为他们之间已经很熟了,于是不满的凑近张伟问他:“哥哥怎么了?不喜欢我吗?”

毕竟是alpha,张伟使劲眨了眨眼,本能地缩着肩膀逃避着:“喜喜喜喜欢,你你把你那味儿收收,你收收。”

王嘉尔好像真的有点生气,信息素稍微散了些出来,淡淡的咖啡苦味笼罩着张伟,让他有点头晕。

王嘉尔也发现了,立马收起来跟张伟道歉:“对不起,我收起来了。”

张伟摇摇头表示没关系,在之后对王嘉尔稍微回应了些,不再让王嘉尔四处碰壁。

而王嘉尔给点阳光就灿烂,甚至在之后靠近张伟时偷偷嗅他身上的味道。

“是牛奶的味道,好香。”

王嘉尔十分沉醉,张伟却被吓了一跳,一脸被侵犯的神情,有些不耐:“您鼻孔香,和我没关系。”

“不是啊,肯定是你香。”王嘉尔一本正经的纠正张伟的说法,认真地看着他:“你喜欢喝加了奶的咖啡吗?”

张伟听王嘉尔这么说看了他一眼有些惊诧和 无措,虽然强装镇定但还是有些结巴:“我不不不喝咖啡。”

王嘉尔有些失落:“我们两个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一定很好闻。”

张伟啧了一声,皱起眉头:“您说这话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王嘉尔抬起头有些委屈:“为什么?”

张伟想翻白眼:“没事儿,你开心就好。”

味道融合只有在被标记或者做爱时才会有,王嘉尔又不是没上过青春期教育课的小学生,怎么可能不懂,借着中文不好做节目效果罢了。

可张伟不愿顺杆爬,他高兴就是高兴,不爱听就是不爱听。

所以第一期节目效果很尴尬,张伟冷淡疏离,王嘉尔热情过头,最后闹的两人都不高兴,别别扭扭的结束了第一期的节目录制。

到了事后的小黑屋采访环节。

王嘉尔认真听完工作人员问的问题,有些挫败的想了想:“我觉得我只是喜欢哥哥,想表达这种感情,可能我有点太热情了,哥哥不太适应,但我不会改变,他需要我的热情。”

“那你觉得大张伟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王嘉尔笑起来:“不是喜欢这个类型,是,我喜欢他。”

“你们之前也认识,你对大张伟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

王嘉尔笑眯了眼睛:“很可爱,需要保护和照顾,很有意思很好玩的哥哥。”

“看样子印象很好,那这次看到结婚对象是张伟,您是什么心情呢?”

“高兴!很……喜悦!就很感谢这个节目组,给了我一次这样的机会,我觉得还蛮有缘分的。”

王嘉尔的脸上掩饰不住的春风得意,随即工作人员又开始提问。

“那您觉得今天大张伟对您的印象好吗?”

王嘉尔听到这里笑容一僵:“我觉得……不着急,之后一定会好的!”

“你今天为什么问大张伟喜不喜欢牛奶咖啡呢?”

“这个是情话啊,想说我们两个很般配,是怎么了?”王嘉尔一脸茫然无辜,工作人员也没再纠缠这个问题,再多说恐怕就要十八禁了。

还能为什么啊,就是想调戏张伟呗。


—————————————————


“嗯好开始吧。”

黑色幕布前,张伟调整了一下坐姿,工作人员开始问问题。

“看您今天的表现好像对王嘉尔不太满意?”

“人嘎总长得好人也好,谁能对他不满意啊。”

张总躲避技能今天也是满分。

“那您觉得王嘉尔是您喜欢的类型吗?”

“哦……这个就挺好的吧,都挺好的,因为有时候你要在一起的人并不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一切还是都要看缘分,缘分到了我觉得就行,嗯对,就是这样。”张伟闭了闭眼睛,抿着嘴角肯定地点点头。

说的挺多,好像回答了,又好像没回答?

工作人员开始提问下一题:“那您之前就与王嘉尔认识,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呢?”

张伟皱着眉头想了想:“噢……就挺热情的,让人觉得特别温暖,挺好的吧。”

“那您今天对王嘉尔问您喜不喜欢牛奶咖啡当时是什么样的感受?”

张伟挑了一下眉,低头笑了笑:“有什么感受当时都说了啊,我不爱喝咖啡哈哈哈哈没有,开玩笑,人中文不太好,就问我爱不爱喝这种饮料,我平常除了绿茶基本不太喝别的,嗯。”

“……”

好像又没问出来什么?

工作人员干咳一声,下一题。

“您觉得你们今天相处的怎么样?还顺利吗?”

“顺利啊,这不是好好的收工了吗?王嘉尔也没揍我哈哈哈哈,没有没有,挺好的,因为人家特别细心,也特别照顾我,是那种特别温暖的人,我就觉得挺好的。”

“那您期待下次见面吗?”

“期待啊,我期待着。”

张伟嘴里说着期待,可节目录制结束后王嘉尔到处找张伟也没找到,最后找到张伟的时候他的半个身子都已经坐到车里了,王嘉尔刚要跑过去跟他要微信,张伟的助理就关上了车门,商务车一溜烟就没影了,王嘉尔站在原地腿都没来得及迈开,只能皱着眉叹了口气。


评论(68)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